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续写品牌之路 尚品本色木门助力第六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

    续写品牌之路 尚品本色木门助力第六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

    2017-06-29 18:25: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夹烂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本色

    尚品本色

    公司名称: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续写品牌之路 尚品本色木门助力第六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

    7月7日,第六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木门顶级供应商洽谈会将于广州召开,尚品本色木门已确定参会,并与中国木门技术联盟联合主办本次大会。大会以“让设计落地”为主题,旨在探讨并解决木门及整木定制从设计到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为供需双方提供良好的接触机会与商洽平台。目前,已有众多木门及供应链知名企业参会。

    尚品本色木门助力第六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

    作为鑫迪集团旗下木门品牌,尚品本色成立之初,即以明确的产品定位,将艺术与人居相结合,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为空间而生的艺术木门”。

    近几年来,尚品本色木门在品牌知名度的拓展方面做了很多努力。签约陈道明,是尚品本色木门的大手笔。陈道明被称为“戏骨”,一直保持深居简出的生活,远离浮躁与诱惑,坚守自己的做人底线,在业界颇有口碑。妻子杜宪也颇有宽容仁厚形象,共同营造了一个包容、自立、互助的和谐之家形象。艺术与家,形成了陈道明代言尚品本色木门的潜语言。

    尚品本色木门工厂

    尚品本色木门工厂

    签约陈道明,让广告进高铁,尚品本色木门将陈道明的代言优势继续放大。尚品本色木门品牌知名度再度提升。

    央视《秘密大改造》是一个“得人心”的题材??对12位榜样人物的家免费全屋改造。这些榜样人物有社区工作者、公交司机、老教师,还有航道安全护卫人、医生、出租车司机、片儿警……他们都很平凡,很普通,唯一不同的是,他们做事更有心,更用心。他们本身就是正能量。为这些人做些有益的事,引人共鸣。

    有的企业瞧不起“草根”,为平头百姓服务觉得有损品牌形象。尚品本色木门却懂得,我们自己就是百姓一员,百姓就是企业衣食父母,为百姓做事,做好事,就是对品牌最大的助益。

    于是,尚品本色木门积极参与《秘密大改造》,为节目提供各种产品赞助及施工服务。为社会阳光的一面添加正能量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尚品本色木门的研发与制造能力。这类接地气的节目,也使尚品本色木门获得了宣传资源与渠道,“尚品本色”品牌的受众更广,品牌亲和力更强,更容易受到消费者认可。

    把品牌打造得“既高端又亲民”,是尚品本色木门品牌规划中独具特色的品牌个性,包含深厚睿智的品牌文化。尚品本色木门与中国木门技术联盟联合主办木门产品大会,是品牌之路上迈出的又一步。

    我对尚品本色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84033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