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行业洗牌效应扩大 安华开创新“蓝海”路

    行业洗牌效应扩大 安华开创新“蓝海”路

    2017-06-29 18:23: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强健和雪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华卫浴

    安华卫浴

    公司名称:佛山市高明安华洁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行业洗牌效应扩大 安华开创新“蓝海”路

    估计曾经身处在行业高速发展期的卫浴人不会想到,行业“寒冬期”会如此的漫长:尽管“关门”的企业越来越多,但消费者却越来越理智,一方面是巨大的市场潜力,另一方面却是工厂产品滞销的“现状”……这一切都在提醒所有人,市场形势正在急剧变化;是奋力出击求得新生机,还是墨守成规维护“一亩三分地”,已成为摆在每家企业面前巨大的难题。

    困境中的卫浴行业

    不过,在上游房地产市场紧缩政策实施的同时,信息化时代的来临正如救命稻草。于是,在大部分卫浴企业仍在为产品销路去向而困扰的时候,“拥抱互联网”也成为不少品牌不断尝试的“新玩意儿”。

    未标题-1.jpg

    冷清的卫浴市场

    但另一方面,卫浴行业要寻求的发展之路,并不仅仅是拥抱互联网,也要思考如何走出属于企业的“个性”之路。优化产能、创新商业模式、培育市场、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等等,太多的答案,太多的方向……

    安华卫浴的整合创新之路

    “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连夜赶科场”,而对于安华卫浴来说,适合自己的永远才是最好的。2017年,坚持“品质洁净中国”的安华卫浴正式升级品牌语,将“品质洁净生活”作为品牌发展的新核心,真正将品牌的视角聚焦到用户需求场景上,用强大的技术实力,铸就足够的自信心。

    而这个自信也来自于自知。一个懂得“居安思危”的品牌注定能走得更快,更远,安华卫浴在品牌方面自我变革,自我创新,灵活管理,将品牌打造成实力与巧思相结合的“变形金刚”。

    自信来自于技术。安华卫浴以技术为核心打造品牌,并在技术研发环节上一直坚持深入发展下去,从而确保企业的绝对领先优势,其独创的9大技术支持体系为产品的“过硬”品质保驾护航,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未标题-2.jpg

    自信来自于行动力。多数人都是语言上的高子,行动上的矮子,而如今的时代是个性标签的时代,也是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的时代,安华卫浴紧追市场趋势,积极研发智能技术,开创卫浴产品和卫浴空间的定制,惊艳了行业,也打开了顾客的购买新世界。

    紧追流行新趋势定制新品重磅来袭

    大概是因为如今的花花世界太过吵闹,讲究和追求个人空间就成了每个人的目标;所以,对于大部分人而言,“空间定制”已经成为家居装修最基础的需求。

    但这一需求,却经常止步于卫浴空间。由于行业发展特性等原因,大多数的卫浴产品在设计之初就更加强调大众化,不仅很难满足个性需求,同时也导致展厅中“看上去很美”的产品,真正搬到卫浴空间之后,常常出现尺寸不符或者设计风格不符等诸多问题。

    而作为行业标杆品牌,安华卫浴将“定制”的概念延伸到了卫浴空间。其“整体定制”的特点,不仅能够满足中国式卫生间尺寸难以统一,大小不定等不同需求,同时,还能够根据客户本身的需求,提供更多的材质和颜色解决方案,让你的卫浴空间更加个性化。

    未标题-3.jpg

    另外,安华卫浴的”整体定制”还充分考虑到了卫浴空间的不同特性,针对此提供了多种收纳解决方案,在提高空间利用率,让卫浴空间更加干净整洁的同时,也让“小卫浴”容纳大大的“家居梦”。

    未标题-4.jpg

    而最令人惊喜的还不止于此。与其他卫浴定制化不同,安华卫浴创新性的提出了“风格定制”的口号,无论是常见的美式风格、现代风格,还是难以驾驭的新中式风格,安华卫浴专业的设计师团队都会设计出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兼具实用性和美感的方案,打造专属的卫浴空间。

    未标题-5.jpg

    困境是暂时的,竞争是长期的,只有正视这个行业大趋势的卫浴企业,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赢得先机,而这正是安华卫浴所努力的方向。

    我对安华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84033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