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板川集成灶的7年,我的3年!——我与板川共成长!

    板川集成灶的7年,我的3年!——我与板川共成长!

    2017-06-29 18:06: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傲娇给往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板川安全集成灶

    板川安全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板川集成灶的7年,我的3年!——我与板川共成长!

    在四川乐山有这样一个板川经销商,10多人的团队铸造了四川2017年第一季度最佳销售。这个经销商叫彭超,加入板川这个大家庭也仅仅3年的光景。跟很多创业者一样,在3年前,他也迷茫、犹豫。

    创业是一条充满冒险,却又无比诱人的道路。3年前的彭超也在众多项目中迷茫,吃穿住行,能做的太多;但遍地的商家,巨大的竞争压力,又让他觉得真的能做的寥寥无几。那段择业期,让他头痛无比。然而生活总是那么巧妙,在一次晚餐中,彭超迎来了人生的转折点。

    跟平常没有区别的晚餐,可口的饭菜、美丽的妻子,却因为一个电话改变了。晚餐间,妻子的闺蜜打电话来询问集成灶的问题,后知后觉的彭超才发现,家里的集成灶换了,听着妻子电话的内容,他发现了家里的改变。厨房不再有油烟了,妻子也不曾叫他帮忙拆洗油烟机了,厨房也变得整洁了。在妻子一句“板川集成灶确实不错,我明天带你去买!”后,他脱口而出“要不我们卖板川集成灶吧!”

    板川集成灶的7年,我的3年!——我与板川共成长!

    几乎没有悬念的,小两口一致觉得可行。于是,彭超自发自主的找上了板川招商部的同事,详细的了解的公司的产品,招商政策后;又亲自到板川现代化多能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这一次考察让他更加坚定了做板川产品的信念。于是,选址、设计店面、开业、招聘导购一系列的工作都在板川同事的共同协助下顺利的完成了。轰动而又成功的开业,让彭超再一次确信没有选错产品!

    板川集成灶的7年,我的3年!——我与板川共成长!

    3年的光阴,让彭超凭借着板川的平台,在乐山建材行业奠定了基础;也因为说一不二的个性,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在四川一整个板川团队中,彭超的团队也是数一数二的。如今,四川乐山店,更是作为示范门店,接待了一波波前去参观学习的客户。

    板川集成灶的7年,我的3年!——我与板川共成长!

    总有人问他创业难吗?他总说,难!但你要坚持,要会选择好的产品,这样再难也会成功!成功不是必然、也不是偶然!就像彭超,就像板川!想要成功当然难,没有磨砺哪来勋章!7年,磨砺成长为我心中的样子!板川7周年,与你共欢庆!

    我对板川安全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84032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