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领势而升·应时再展”——2017年欧派衣柜年中营销大会圆满举行

    “领势而升·应时再展”——2017年欧派衣柜年中营销大会圆满举行

    2017-06-29 18:26: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内向闻背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集成厨房

    欧派集成厨房

    公司名称: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领势而升·应时再展”——2017年欧派衣柜年中营销大会圆满举行

    2015年至今,从多个定制家居品牌纷纷入驻资本市场可见,定制家居市场非常广阔,竞争也将愈演愈烈,单纯靠产品质量树立口碑的传统营销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代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谁能找准消费者对定制家居的痛点,制定满足消费者利益的营销模式,谁就能成为行业的“领航人”。

    6月20日、21日,欧派衣柜召开主题为“领势而升·应时再展”——2017年欧派衣柜年中营销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欧派衣柜经销商出席了本次会议,深刻探讨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状况,再次就“五大模式转型”的升级作出战略性规划及严密部署,并就严格执行“全屋套餐标准化2.0”作出创造性指导。从此次大会规模及欧派衣柜战略部署可窥见欧派衣柜势取全屋定制行业“领导者”地位的决心和信心。

    “领势而升·应时再展”——2017年欧派衣柜年中营销大会圆满举行_1

    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

    “领势而升·应时再展”——2017年欧派衣柜年中营销大会圆满举行_2

    大会现场

    创领行业:

    推动全屋定制时代到来

    定制家居不仅满足个性化需求,更重要是为用户居住空间的痛点给出解决方案,因此逐渐让消费者接受并喜爱。在2015年之前,定制家居还仅限于单品定制,然而随着消费者对居住环境的利用、要求不断变化,某单品的定制已经无法满足他们对定制家居更多的诉求,消费者乃至市场,急需一个更全面、更多样的个性定制产品或规则出现,于是,全屋定制时代悄然到来。

    欧派衣柜作为欧派家居集团的旗舰品牌,继承了欧派“敢为人先”的优良基因。当“全屋”概念模糊,市场还未开发时,欧派衣柜在2015年率先从“衣柜”转型升级为“高端全屋定制”并在行业内提出了全屋“六大空间系统”(入户、阳台、餐厅、客厅、阳台、多功能房),从卖单品转向为卖空间解决方案,再到现在卖生活方式(“六段生命周期论”),欧派衣柜将“全屋”具体化,令消费者对全屋定制有了直观性的理解;当全屋定制市场混乱,计价模式缺乏行业定标时,欧派衣柜再次探索,首次推出“全屋套餐一口价”的营销模式,颠覆行业的互联网营销思维迅速得到行业各品牌效仿;当全屋定制行业还在运用传统设计效果图时,欧派衣柜首推3D设计平台+720°全景效果展示(VR)实现快速出图。全方位全环节创领行业,推动全屋定制的发展。

    从全屋概念具体化到营销模式标准化,欧派衣柜不断适应市场变化,开创更有利于行业发展,更易于消费者接受的营销模式推动全屋定制的发展。欧派衣柜营销总经理杨鑫在会上强调,定制家居市场广阔,竞争也激烈,经销商们必须认识到全屋定制的前景,加速推动“五大模式转型”,转变思维,加快行动步伐,实现“换道超车”,才能在激烈的市场占据**。

    “领势而升·应时再展”——2017年欧派衣柜年中营销大会圆满举行_3

    欧派衣柜营销总经理杨鑫

    创新营销:

    制定市场新营销模式

    为了解决定制家居行业“价格不透明、套路多”等诟病,欧派衣柜在2015年推出“全屋19800,定制家具装满家”套餐(以下简称19800元套餐),作为欧派衣柜首创的,适合定制家居行业的套餐式营销,成功打造成行业标志性促销新模式,以颠覆传统计价规则再次深耕市场,创新性营销模式亦被行业各大品牌效仿,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营销风潮。

    “领势而升·应时再展”——2017年欧派衣柜年中营销大会圆满举行_4

    “19800元套餐”推行三年以来,得到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此次会议上,欧派衣柜再次发力,发布“全屋定制套餐标准化2.0”版,让套餐更多元化,并全面落实双免,挖掘用户需求,提升设计服务,将欧派衣柜更多优质产品通过多渠道推向大众。

    “领势而升·应时再展”——2017年欧派衣柜年中营销大会圆满举行_5

    欧派衣柜主动营销经理焦德才

    欧派23年的定制经验和市场深耕,不但在产品、技艺上推陈出新、精益求精,在营销上亦不断创新,致力通过消费者更容易接受的营销模式,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欧派衣柜产品,真正做到为客户提升空间利用率,“让小家越住越大”。

    服务升级:

    始终与消费者需求同步

    随着欧派的发展战略在家具乃至家装行业的加快部署,全屋定制的范围更加宽广,传统的柜体定制仅是全屋定制的一部分,消费者需要更齐全的配套产品满足他们对全屋定制的渴望。欧派衣柜洞察市场,响应消费者需求,在产品的配套上,大到沙发、茶几,小到空气净化器,欧派衣柜为六大空间系统设计、研发了多种风格、不同产品的全屋定制方案,让消费者在欧派衣柜店面享受真正的一站式定制服务。

    此外,欧派衣柜对设计板块作了全面升级,在行业内首次运用3D设计平台+720°全景效果展示(VR),通过虚拟情景展示,消除消费者对效果图与成品货不对板的疑虑,同时,欧派衣柜运用3D设计平台,通过模块化、标准化设计,实现快速出图,让消费者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全屋定制解决方案。

    “领势而升·应时再展”——2017年欧派衣柜年中营销大会圆满举行_6

    欧派衣柜培训部经理林若海

    从衣柜单品定制到全屋方案解决,欧派衣柜不断探索、预测市场导向,以消费者为中心实现品牌口碑建立和产品升级,让更多的人认识欧派,使用欧派产品。

    欧派衣柜作为推动全屋定制时代发展的利器,在众全屋定制品牌中傲然挺立,这与欧派衣柜的战略发展规划密不可分,无论从产品研发、信息化建设、营销模式推广、渠道拓展、设计创新、服务升级等各个领域实现,欧派衣柜不断通过系统化革新,成为引领行业的标杆品牌。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强调,品牌的发展必须遵循规律,一步一步将企业做好、做大。未来,欧派衣柜还将继续在信息化领域投入更多,加快欧派的转型升级,同时将稳步加速发展全屋定制,以更前沿、宏观的战略部署带领欧派攀上另一个高峰。

    我对欧派集成厨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74032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