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欧派家居帝国第三大产业 欧铂尼木门广州建博会蓄势领航

    欧派家居帝国第三大产业 欧铂尼木门广州建博会蓄势领航

    2017-06-29 17:52: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瓣内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木门

    欧派木门

    公司名称: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欧派家居帝国第三大产业 欧铂尼木门广州建博会蓄势领航

    2017中国最富500人名单公布,在各行各业巨头争相不让的大环境下,家居制造业的火苗屈指可数,唯独家居制造行业“领头羊”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先生,借助集团上市之风,一骑绝尘,稳居榜单前五十!

    欧派家居帝国第三大产业 欧铂尼木门广州建博会蓄势领航

    从中国橱柜领导者到高端全屋定制巨头,“欧派”已是消费者心目中耳熟能详的老大级品牌。现在欧派插上了资本翅膀,并即将跨越百亿关口,家居行业领航地位无人可挡!迅猛发展的背后,除了“三马一车”宏伟战略指导外,欧派第三大募资产业欧铂尼木门也是闯关举足轻重的一环!

    欧铂尼木门作为欧派家居集团唯一木门品牌,仅用短短数年时间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行业领军企业,旗下代理商将近600家,营销网络实现基本覆盖全中国,同时连续3年,销售额以年均50%以上的增长幅度强势亮剑木门行业。另外,欧铂尼木门倡导的“整体木门”、“高端木门全屋定制”等理念,即提供木门与护墙板、垭口套、窗套等配套产品完美搭配的木门全屋定制方案,更是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潮流!

    在今年3月的北京木门展上,欧铂尼木门携意大利设计师原创设计的新品,融入“整体木门”理念,精心打造7大不同装修风格的全屋空间高调亮相!3天的展会,门庭若市,好评如潮,累计参观人次高达4万,意向加盟商总数轻松超过300家,欧铂尼俨然成为全场人气最高的实力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欧铂尼还一举拿下2017中国木门行业“品质服务白金奖”和“木门十佳品牌”两项重量级大奖,可谓满载而归!

    2017上半年,欧铂尼木门启动大规模的广告投放战略,再次证明了欧铂尼作为欧派IPO上市第三大募资产业的品牌实力。不仅联手南航打造“铺天”式广告,还与全国各大铁路局达成战略合作,投放高铁列车广告,按照五横七纵铁路线路布局形成的“盖地”规模,广告风暴席卷全国!本次广告投放,从空间广度及宣传深度两个方面充分展现出品牌广告投放力度及市场开发效果,汹涌之势再次为欧铂尼品牌深耕战略推波助澜。

    2017年下半年伊始大事件非广州建博会莫属,欧铂尼木门届时将强势驻场,彰显欧派正统血脉之雄风。感受欧派家居帝国第三大募资产业的实力,切身体验意大利名师原创设计产品及全屋定制理念的完美结合,答案尽在2017 年 07 月8 日-11日 D区 18.1-24号展馆!

    我对欧派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74031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