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国工匠心|燕泥人对地板艺术的传承—纯手工拉丝工艺!

    大国工匠心|燕泥人对地板艺术的传承—纯手工拉丝工艺!

    2017-06-29 17:49: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钥匙光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燕泥地热地板

    燕泥地热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大国工匠心|燕泥人对地板艺术的传承—纯手工拉丝工艺!

    手艺人往往意味着固执、缓慢、少量、劳作。但是这些背后所隐含的是——专注、技艺、对完美的追求。

    天然原木,色调淳朴而典雅,如同一杯醇香的咖啡,勾勒丝丝缕缕的优美线条,是咖啡上美丽的拉花。触碰着、感受着那丝丝入扣的脉络纹理,足以唤醒一天的精神,告别疲惫和烦恼。

    地板上这般酷似“拉花”的纹路,是怎样形成的呢?背后又体现着怎样的匠心精神呢?

    凭着对一块木头的眷恋,燕泥地热地板工匠们不仅把它作为一种创作,更把它视为一种修行。

    大国工匠心|燕泥人对地板艺术的传承—纯手工拉丝工艺!_1

    手工拉丝工艺又称为“微雕工艺”。一般来说,在采用该工艺的木种时,一般要求木材本身具有漂亮清晰的纹理。燕泥地热地板工匠根据原木天然纹理,依托欧美严谨的精工手法,使用地板专用优质刷,细致地擦除木纹中的软木质部份。

    然后顺着木纹,根据手的触感和温度,纯手工反复擦色,像对待艺术臻品一样精细擦色,以凸显木纹脉络和线条,让木质纹理丝丝入扣,清晰美观。即使这个过程中,会因为擦拭的力度,或是其他环节,导致不断地去修改和调整,或是推倒重来。

    但是,为了坚持那一份扎根心底的执念和态度,燕泥地热地板工匠们不畏艰辛,耐住时间的寂寞和漫长的岁月,每天早起晚睡,把刷子拿起又放下,放下在拿起……如此循环反复的动作,早已成了他们生活的常态。他们重复的是外在的动作,但是不同的是,每件作品背后所蕴含的灵魂和散发的美丽,异常精彩!

    大国工匠心|燕泥人对地板艺术的传承—纯手工拉丝工艺!_2

    不同的颜色,或深或浅,穿插柔和细腻的线条,有如英国著名画家吉尔.巴克莲的经典画作,饱和的色调却不乏田园的安静和清爽。一块原在燕泥工匠手中,通过欧式浅拉丝工艺和雕琢精工,低调却不平庸,那一抹淡淡地色调,恰恰给现代都市人浮躁心灵抹上一层乡村的秀美,给压力一种释放和平衡。

    峥嵘岁月,风光无限,生活地田野到处一片葱绿 。无论是浅色还是深色都与燕泥工匠的灵感息息相通,与木的灵性融为一体,细密蜿蜒的线条,透露着木韵的灵气,就像是来到久违的圣地,尽情释放压抑的心情,唱出自己心中最美的歌声。

    我对燕泥地热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74031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