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助力品牌国际化 家居建材智库首发“****”企业传播联盟

    助力品牌国际化 家居建材智库首发“****”企业传播联盟

    2017-06-27 10:5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方盒犹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助力品牌国际化 家居建材智库首发“****”企业传播联盟

    中华建材网讯:6月15日,以“新媒体与大数据助力‘****’传播”为主题的2017年“****”国际传播论坛在北京举行。在本次论坛上,家居建材智库与22家首批企业和机构共同发起成立“****”国际传播企业联盟。

    家居建材智库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舆情调查实验室、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共同发起,并联合国内权威舆情监测、市场调研机构及家居建材相关行业组织,共同打造中国家居建材行业舆情监测、市场研究的合作平台。家居建材智库以大数据挖掘为基础,通过合作调研、共建平台、共同出版、学术交流、数据共享等方式,向政府部门、行业机构、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助力品牌国际化 家居建材智库首发“****”企业传播联盟_1

    家居建材智库作为“****”国际传播企业联盟首批企业和机构之一,发起成立联盟的目的是希望以新媒体和大数据为基础,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地方政府、企业提供包括国际传播、战略咨询、投融资服务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

    联盟将以举办“****”国际传播论坛为起点,联动众多媒体和企业,搭建一个合作交流平台,以广泛的主题论坛、多样化品牌宣传、媒体互访等线下活动,构建起“****”国际传播的立体传播体系,带领更多的民族品牌走出国门。助力中国企业在“****”宣传中国,发出中国声音,实现最好的传播效果,为中国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74030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