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热烈祝贺太氧谷成为硅藻泥行业首个国家级“质量认证体系”单位!

    热烈祝贺太氧谷成为硅藻泥行业首个国家级“质量认证体系”单位!

    2017-06-28 17:36: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彪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太氧谷硅藻泥

    太氧谷硅藻泥

    公司名称:广东太氧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热烈祝贺太氧谷成为硅藻泥行业首个国家级“质量认证体系”单位!

    6月1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及中关村绿环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广东太氧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支持的生态建材国家级质量认证体系发布会暨硅藻泥行业质量认证启动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领导、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领导、上海市松江区质量监督管理局领导、各参加硅藻泥行业质量认证企业主要负责人与会,政府媒体新华网新华家居独家报道。太氧谷硅藻泥作为国家级质量认证体系首批申请产品单位,营销总监刘晓军先生和品牌总监詹耀东先生均受邀出席了此次盛大的发布启动仪式。

    太氧谷品牌总监詹耀东先生

    太氧谷品牌总监詹耀东先生

    硅藻泥行业首个国家级质量认证体系发布会的启动,对整个行业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是硅藻泥行业近年高速发展从幼年走向成年的转折性成年礼,也标志着硅藻泥发展至今已被消费者广泛的认可。国家级质量认证的启动将会为硅藻泥在消费市场的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促进硅藻泥市场的规范。

    启动仪式上,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秘书长冀志江教授发表了致辞,冀教授指出,生态建材国家级质量认证体系发布并将其引入到硅藻泥行业,标志着硅藻泥成人礼的到来,也标志着硅藻泥行业从幼年走向成年阶段,能够更好的引导行业向前发展,更好服务于消费者;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齐爽处长表示,愿意助力硅藻泥行业,作为较为权威的第三方机构为企业为产品,对消费者作战处保证,满足消费者对环保的需求,助力硅藻泥行业更快更好发展。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秘书长冀志江教授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秘书长冀志江教授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齐爽处长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齐爽处长

    本次发布会及启动仪式由广东太氧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支持,作为活动的联合协办单位,太氧谷硅藻泥成功入围首批国家级认证体系申请名录,并在26家企业中突围而出,成为首批【入围产品名录】的8家企业代表之一,获得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产品质量认证。

    国家级质量认证体系首批入围产品名录

    国家级质量认证体系首批入围产品名录

    作为科学除醛硅藻泥的倡导者,太氧谷一直致力于以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为己任,率先提出科学除醛要“速效”+“长效”的品牌定位,力邀工学博士王春花教授出任太氧谷的首席技术专家及产品形象代言人,打造功能产品专业化的品牌路线,致力于产品和工艺的不断升级,硅藻泥产品不断丰富,“优谷”、“谷韵”等创新革命性产品相继问世,深受市场好评;工艺美学不断探索,文化石、虎头挂画、七色印花等多款型号花型,均展示了太氧谷在硅藻泥印花领域最前沿最优秀的工艺技术水准。目前已申报一项发明专利,获多项外观设计及实用新型专利,是国内为数不多有原创专利的硅藻泥企业之一,全方位塑造硅藻泥行业第一个专业品牌形象,成为行业创新专业务实的标杆和典范。

    热烈祝贺太氧谷成为硅藻泥行业首个国家级“质量认证体系”单位!

    最后,建筑行业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静女士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了硅藻泥新材料技术2016年取得的突出成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对硅藻新材料技术进行了技术鉴定评估,获得了十多位行业专家高度评价;硅藻新材料技术项目通过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申报,并从200余项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另外,《硅藻泥装饰材料》(JC2177-2013)行业标准修订;《硅藻泥装饰壁材施工技术规程》获国家工信部批准立项;国标委即将申报《新材料专项标准》项目,后续硅藻新材料各项标准也将向国家标准方向推进,也标志着硅藻泥行业走向规范化规模化的发展趋势。

    促进硅藻泥行业的健康积极发展,是每一个硅藻泥企业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品牌总监詹耀东表示,希望能在行业打造一个充满阳光、富有氧气、适合万物生长的一个空间,随着行业逐渐规范以后,生产企业由原来的以自律为导向慢慢发展成以行业约束为导向,推动整个行业的质量提升。太氧谷也会更努力加快提升自己的品牌和品质,做好一系列内功,为接下来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生态建材国家级质量认证体系的发布与启动必将进一步规范硅藻泥企业提升生产质量、提升产品品质,促进行业规范成熟,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让硅藻泥真正成为未来涂料行业的主流首选!

    太氧谷硅藻泥相关视频

    我对太氧谷硅藻泥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34027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