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7月份中国建博会(广州):梦天木门“四新”来袭

    7月份中国建博会(广州):梦天木门“四新”来袭

    2017-06-28 17:35: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馒头健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天木门

    梦天木门

    公司名称: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7月份中国建博会(广州):梦天木门“四新”来袭

    据悉,梦天木门将参展今年7月份中国建博会(广州),参展产品均来自梦天木门“3号车间”,与此,全新体现一代“四新”。据介绍,“四新”缘于智能。据梦天木门方面解释,所谓“四新”就是“新产品、新智造、新水性、新服务”。

    7月份中国建博会(广州):梦天木门“四新”来袭

    一方面,梦天木门即将在7月的建博会(广州)推出新品。对此,梦天木门方面未作详细说明,只说“有两款新品”。根据梦天近年风格趋于年轻化的情况猜测,推出的这两款新品很可能与“轻奢”或“新中式”有关,另一方面,梦天木门“3号车间”的产品,将在精度、环保方面,与以往产品有新的突破。梦天木门的产品线,已从单一品类转向多品类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关于“新水性”,梦天方面没有作过多的解释,更多的是包含在对于“新智造”的解读中。

    “3号车间”,可以看成是梦天木门制造智能化的代表地。智能制造生产最大的特性就是实现智能互联,智能的核心是监测、控制、优化和自动。随着梦天木门总投资超过3亿元的3号车间智能化改造全线建成,梦天木门完成了从设计、生产、运输等方面的产业升级。据称,一些在其他人看来技术难度很高无法实现,无法量产的产品,3号车间可以实现。

    另据企业介绍,3号车间已可以实现“全部水性漆”,虽然因为销售地区不同,用户需求不同还需要生产使用油性漆的产品,但从能力上,3号车间完全可以“全部”生产“水性”产品。

    “3号车间和原来的梦天工厂本质上有什么不同?产品线大延伸:由单一木门产品,转为全屋定制,对此,“新服务”是梦天木门“里程碑”式的转折点。

    以往,梦天木门以木门为主,为消费者提供各种风格、不同色系的丰富的木门产品,并在行业和消费者心中占有一席之地。随着社会的进步以及消费群体观念的变化,全屋定制逐渐兴起。为适应市场变化,梦天木门将产品线从单一木门转向了“全屋定制”。在梦天木门看来,这是梦天木门对市场服务的改变,这种改变,有产品方面的,也有服务方式方面的。

    面对市场变化,选择守一专注,还是多品类发展,没有对错之分。企业能够提供好的产品,能够把每一种产品都做到专业、专注,能够为社会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就是对社会的贡献。企业又能在这个过程中获得应有的收益,对企业的发展有利,对员工的生活有利,也是对社会的贡献。

    于梦天而言,由单一提供木门服务到提供全屋定制服务,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节省消费者时间成本、选择成本,减少精力付出,对消费者也是一种吸引力,会增加品牌被选择的机会;从服务内容上看,全屋定制必然意味着梦天木门从原来的产品提供者,转变为方案提供者。以前只需要在木门的风格、花式、色系上提供尽可能丰富的种类即可,现在则要面临全屋风格的搭配、设计方案的制定与备选,以前面对的是一扇门,现在要面对的则是一个空间,一个整体。这种服务上的转变与增加,是对梦天木门的考验。

    梦天木门究竟能不能做好,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TOP家居网)

    我对梦天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34027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