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维诺卡夫展前亮点

    维诺卡夫展前亮点

    2017-06-28 17:25: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心迎舞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维诺卡夫展前亮点

    近年来,国内家装正在以迅猛的速度由传统家装向整体家装过度,中国高端消费人群,越来越注重家装的整体性,所以嵌入式家电发展非常迅猛,作为国内最大的葡萄酒储藏解决方案提供商,维诺卡夫此次建博会将隆重推出全新的嵌入式系列恒温酒柜,来满足中产阶级的品质生活需求。

    此次建博会展馆的设计,是模仿中产阶级真实的厨房环境来设计的,我们希望将我们的产品以情景化的模式展现给大家,可以让更多的人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红酒生活方式。

    此次建博会,我们还将每天定时推出专场葡萄酒品鉴会,届时,我们将诚挚地邀请各位参展商朋友和参展的顾客来到我们的展位,亲身体验红酒文化,我们希望我们能通过对红酒文化的传播,让更多的人爱上喝葡萄酒,爱上品质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34027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