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消费者价值观在变 集成灶产品需富有感情

    消费者价值观在变 集成灶产品需富有感情

    2017-06-21 16:16: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象忐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消费者价值观在变 集成灶产品需富有感情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行业的发展,集成灶市场不断有新的品牌冒出,也有越来越多的新型集成灶产品面世,消费者的选择也变得更加多样化,那么集成灶企业该如何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让消费者的选择自己的产品呢?

    消费者价值观在变 集成灶产品需富有感情

    消费者价值观在变 集成灶产品需富有感情(图片来源网络)

    消费者价值观在变 集成灶企业需了解消费者需求

    消费者对集成灶的要求不再仅限于质量,从“容貌”到“个性化”,集成灶产品的内涵都成了消费者所追求的因素,因为消费者的价值观在发生改变,从选择低价产品到追求产品质量再到追求产品的内涵,如今的消费者更加喜欢能获得自身青睐的产品,因此,集成灶企业生产的产品需要符合消费者所需求的因素,才能拥有市场,获得好的销量成绩。

    时代不停发展 集成灶企业需注重消费者追求变化

    时代在不停的发展,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发展的第一阶段是开始追求产品质量,在这个阶段,消费者已经开始不在乎产品的价格,更关注产品的质量,产品是否绿色健康;第二阶段是追求产品外貌,在这个阶段的消费者更加喜欢质量好,长的也好看的集成灶产品;第三阶段是追求产品的内在,这个阶段的消费者更偏向于上流人士,在这些人心中,把集成灶装在家中,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更多的是想通过集成灶表达自身的情操,使家庭中氛围更加温馨,更富有感情。

    所以说,集成灶企业若想让消费者选择自己的产品,赢得消费者青睐,更多的是要将产品赋予感情,让产品与消费需求对接,产生情感共鸣,只有如此,消费者才会在看到产品的一瞬间彻底无法自拔,也才能让自己的产品在市场独具一格,脱颖而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14024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