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金牌厨柜第五季“中国爱厨日”将于6月24日拉开帷幕

    金牌厨柜第五季“中国爱厨日”将于6月24日拉开帷幕

    2017-06-21 14:09: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冰淇淋负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厨柜第五季“中国爱厨日”将于6月24日拉开帷幕

    中华建材网讯:金牌厨柜第五季中国爱厨日将在全国隆重启动,在这个热情的夏季,金牌厨柜联合众多媒体,再一次见证万千家庭的厨房感情升温,6月24日,著名演员王丽坤将现身金牌厨柜中国爱厨日的活动现场,共同发起厨房品质大考验,为了这场一年一度的亲情飨宴,金牌厨柜一如既往用专业品质厨柜助力中国千万家庭的餐桌文化,用一场全国性的亲情聚会助力温暖的中国亲情生长。

    何为“中国爱厨日”?

    “中国爱厨日”是金牌厨柜发起的全国性厨房公益活动,倡导人们为家人下厨,回归家的亲情,养成回家吃饭的健康生活方式!以“爱上下厨,见证幸福”为主题,通过体验下厨让客户感受家的温情,通过晒幸福厨房等方式让客户触及幸福,以及通过美食的回味传达温暖浓郁的幸福感。

    金牌厨柜借助“中国爱厨日”以小厨房反映大生活,呼吁人们回家团圆、亲自下厨、健康饮食、关爱亲人,在以厨房为家庭生活中心中传达积极、健康、和谐的家庭观、生活观,传递幸福生活的真谛与正能量!

    第四季“中国爱厨日”盛况回顾

    2016年6月26  日,金牌厨柜第四季中国爱厨日在全国各地盛大开幕。著名影星朱茵的到来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满脸笑容的亲和力,展现完美厨艺,和现场的观众朋友进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厨房才艺比拼,向现场观众展示了极具亲和力的女神形象。

    金牌厨柜第五季“中国爱厨日”将于6月24日拉开帷幕

    对于这场幸福的呼唤,朱茵表示:回家吃饭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并且是一件重要的事情。表示金牌厨柜不仅在产品上让人有好的厨房体验,更能搭建一个平台,培养国民的亲情文化,这是一件值得坚持的事情,并值得大家共同来践行。

    潘孝贞总裁在致辞中说,为推进金牌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国各地数千名小金师傅主动上门服务。成千上万消费者受益,享受小金师傅上门免费维修、保养服务。金牌厨柜希望通过中国爱厨日这场全国公益大活动,让健康、安全的饮食伴随着人们,让更多的人们爱上下厨,爱上厨房,享受十七年始终不变的金牌服务。

    专注厨柜 提升国民厨房幸福感

    金牌厨柜秉承着专业、专心的企业态度,十八年如一日,连续五年发起中国爱厨日这个全国性厨房公益活动,前后聚集了一大波明星大咖,用专心的力量,共同呼吁全民回家吃饭。

    对于幸福的厨房,通过中国爱厨日的情感呼唤,有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金牌厨柜的专业品质,这种延续不断的厨房幸福感,让万众瞩目的明星也如寻常家庭留恋这份厨房感情,用暖心的餐桌找寻家庭幸福感,让厨房依恋成为一种温馨的仪式感,用心爱生活,用心爱家人,中国爱厨日,给家人一套更耐用的厨柜。

    (来源:金牌厨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14023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