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热烈祝贺时哥成为首批通过中国质造的集成灶企业!

    热烈祝贺时哥成为首批通过中国质造的集成灶企业!

    2017-06-20 16:49: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情迎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时哥集成灶

    时哥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时哥智能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热烈祝贺时哥成为首批通过中国质造的集成灶企业!

    中华建材网讯:打开淘宝页面,在首页位置,“中国质造”频道处于显要位置,已经被放到和“淘宝众筹”、“全球购”一样的位置上。可见,“中国质造”在淘宝乃至整个阿里巴巴心目中的位置。时哥作为首家通过中国质造的集成灶品牌,从制造跃升到质造,骨子里不仅是坚持还有创新!

    1自创品牌的成长之路很难

    一个品牌从创立到成熟,没有数年的时间根本就不可能,虽然今天是互联网时代,品牌传播速度和推广能力远胜从前,但人们接受的速度快,遗忘的速度更快,挑剔的眼光更尖锐。

    即便是如凡客那样有着巨大资本支持的品牌,在售卖帆布鞋的过程中,也最终差点折戟沉沙。

    而时哥早已经跨越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的升级,实现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之前**中,**在政府报告中再次提及“中国智造”,所谓中国智造,就是中国智能制造的意思。但是,业内普遍的共识是,要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必须要首先实现中国质造,否则智造无从谈起。

    2什么是中国质造?

    从时哥的身上可以体现地淋漓尽致。具体来说,就是品质+创新,用工匠的精神不断打磨品质,用持续的技术研发锐意创新。大家如果看过时哥集成灶的工厂生产线,对这家集成灶企业引以为豪的“工匠精神”会有更进一步了解,集成灶包装出厂之前会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查,开关设置、内部零件是否按照标准安装,是否出现部分功能无法启动等问题,专业检验员都会利用专业设备一一勘察,确保每一台集成灶都是符合质量检测标准的优质品。出现任何问题的集成灶都会进行二次返工,确保万无一失。可以说,时哥投向市场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经历了各种拉伸、按压、卷绕等“炼狱检测”,品质可想而知。

    创新同样如此,集成灶外观线条看着虽然简单,但做好却并不易。时哥集成灶的每一个卡扣、每一个焊锡都关乎着消费者的安全,其中更是蕴含着材料技术、工程技术、工艺技术、流程设计等诸多技术,需要持之以恒不断的创新才能做好。

    3时哥品质的跃升!

    作为首家通过中国质造集成灶品牌,面对额外严格的审核要求,行业耕耘多年的时哥却分外从容,不管是从工厂研发环境,还是从产品本身耐热、耐压、结构材质等每一个细节。审核历时两个月,每一个审核要求对于众多集成灶企业来说都是挑战,既是成本的挑战,也是品质的跃升。总体对于消费者来说大大提升了安全性,而对于时哥企业来说,未来需要不断提升制造水平赢得更多行业内人士的认可。

    4实虚争辩中,时哥质造的再升级

    今年**,还有一个话题非常热门,那就是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的讨论,实体经济不好是不是受到了虚拟经济的影响?互联网所领头的虚拟经济到底是否有那么神乎其神?

    在集成灶行业,也有互联网与实体对比的影子,但是时哥集成灶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勇于吸收各种先进思维,面对互联网对手的冲击,既坚持了自己的优势,又吸收对手的优点,结合实体与互联网的优势更上一层楼,时哥现在通过互联网渠道来听取用户的声音,改进和优化产品,在营销上也在探索利用互联网有效触达年轻用户的创新方式等等。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未来必然走向的是中国智造。正如上面所说,中国智造的前提是中国质造,换句话说,那些中国质造的佼佼者们,更有机会成为第一批中国智造的先行者和实践者。

    以时哥为例,在中国质造基础上,已经提出了智能制造的新方向,在智能产品方面,时哥新推出智能产品幻影s8,其独特的炉具定时、煤气泄漏、照明、防火措施、童锁等十大智能触控功能正在彻底颠覆传统集成灶行业,令其走向智能化。

    展望未来:时哥智造在路上

    总体来说,如果只把产品加入互联网就认为可以战胜国际品牌,甚至占据消费者的心智,显然是过于乐观的。因为除了更便捷的操控外,产品的品质(包含设计、工艺、材料、功能)等方面,依然需要中国制造企业奋起努力。

    随着全球消费者进入消费升级、注重品质的新消费时代,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升级已经迫在眉睫,在集成灶行业,则是以时哥为代表的企业因为专注品质和创新,在一个行业默默坚守耕耘多载的企业,成为中国质造的佼佼者。

    我对时哥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04022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