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感恩中国行 林昌6.25大促全国联动

    感恩中国行 林昌6.25大促全国联动

    2017-06-19 17:20: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便当高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林昌地板

    林昌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林昌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感恩中国行 林昌6.25大促全国联动

    中华建材网讯:时间逐渐进入到夏季,天气不断升温的同时,地板行业的关注度也不断上升,近日,林昌22周年庆感恩中国行活动更是赚足了眼球。自6月3日起,林昌22周年庆感恩中国行活动在全国专卖店同步开启,全国狂欢,震撼市场。

    今年正值林昌地板成立22周年,为了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同时也为了庆祝品牌光辉的成就,林昌地板特别策划了此次感恩中国行活动。基于林昌地板在长期的发展中建立的品牌影响力,本次活动一经开启,就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热捧。林昌始终以百分之百的真诚面对消费者,为了更好的执行此次活动,林昌早早的在活动开始前,召集了全体经销商,于杭州萧山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培训,理论和实战结合的模式,让经销商的营销技能和服务意识迅速提升,也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奠定了基础。

    感恩中国行  林昌6.25大促全国联动_1

    林昌2017培训会现场

    此次活动,林昌地板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低价和史无前例的惊喜,可谓是真正的用行动回馈消费者。据悉,此次活动,林昌产品全部打破底价,多款特价产品给出难以置信的价格,经典款和爆款产品更是难得的给出超低的折扣。如此疯狂的程度,让消费者欲罢不能,更疯狂的还有林昌准备的重重惊喜。针对活动,林昌准备了9600张邀请卡,消费者凭消费者就可以到门店免费领取价值98元的品牌定制礼品一份;消费者购买产品满额就能获获得相应的礼品,红木椅子、地板保养套装等一系列精美好礼任性大放送;另外,消费满3000元即可参与砸金蛋抽奖活动,足浴桶、微波炉、洗衣机等豪华大礼,一不小心就抽中大奖。

    感恩中国行  林昌6.25大促全国联动_2

    目前,林昌22周年庆感恩中国行活动正在全国各个城市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大门店拥挤的消费者也成为城市中靓丽的风景线。尽管活动将持续至6月25日,但也丝毫没有让消费者放慢脚步,第一时间参与,时刻关注进展,是林昌粉丝忠实的态度。一定是林昌独特的魅力,才能让消费者始终拥护和支持。

    感恩中国行,林昌,这个行业中当之无愧的行动派,正在用最实际的行动表达着对于消费者的感激。祝愿林昌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也祝愿所有的消费者能够挑选到物美价廉的产品。

    我对林昌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194020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