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建材市场遭遇多重变化 集成灶企业应紧跟市场风向

    建材市场遭遇多重变化 集成灶企业应紧跟市场风向

    2017-06-19 17:11: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迅速爱鸵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建材市场遭遇多重变化 集成灶企业应紧跟市场风向

    中华建材网讯:近些年,整个家居建材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面临着原材料上涨,消费需求变化等多重考验。而在变化莫测的市场环境下,作为家居建材行业中一员的集成灶企业唯有切实了解市场,并作出正确判断,才能与时俱进,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

    建材市场遭遇多重变化 集成灶企业应紧跟市场风向

    建材市场遭遇多重变化 集成灶企业应紧跟市场风向(图片来源网络)

    建材市场环境遭遇多重变化

    前段时间,制造业原材料价格上涨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该趋势导致众多建材企业苦不堪言,同样也使诸多集成灶企业陷入两难困境。事实上,近年来家居建材行业的原材料普遍在上涨,仅2015年与2016年的同比上涨程度就达到10%—40%不等。

    如今,装修话事权从60、70年代人的手上逐渐转移到了80、90年代人的手上,可见,消费群体也在不断地发生着改变。再加上,中产阶级崛起,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中国的中产阶级接近了2亿,高端消费群体逐渐遍布市场。而且,消费者的消费观越来越理性,对产品产品风格、环保性能等都有较高的要求,这一再考验建材企业对家装产品的升级和创新能力。提升产品附加值,成为不少企业的工作重心。

    集成灶企业应紧跟市场风向

    “当行业风向、消费群体和产品需求都发生变化时,集成灶企业若一成不变,终将会被市场所淘汰。如此,既然建材家居市场已经给出了‘信号’,集成灶企业就应该把握机会,调整战略,主动求变。”业内专家解释。然而如今市面上,部分小型企业还未能及时了解市场发展动态,因此并不能及时对企业未来发展做出合理的规划。

    事实上,在大环境变化来临之际,集成灶企业不仅需要清楚了解市场动态,还应当针对市场动态合理规划企业发展路线,跟上市场发展节奏。在市场涨价潮袭来时,集成灶企业可以有效提高用户体验,在坚决不打价格战的前提下,以优质用户体验及高品牌附加值吸引市场关注。除此之外,还可以走差异化发展模式,并在产品设计上下狠功夫。

    其实,不管市场怎么变,集成灶企业都只需抓住一个原则,即紧跟消费者需求,制定正确而详实的发展占了。在变化迅速的时代,集成灶企业唯有跟着改变才是生存之道。

    所谓“变则通、通则达”,但其实不管市场环境怎么变,紧跟消费者需求才是正确的发展策略。在快速变革的时代,集成灶企业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与时俱进才是应对之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194020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