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帕帝洛集成灶营销总监蒋云海:广东集成灶品牌之崛起

    帕帝洛集成灶营销总监蒋云海:广东集成灶品牌之崛起

    2017-06-17 10:38: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壶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帕帝洛集成灶

    帕帝洛集成灶

    公司名称:广东帕帝洛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帕帝洛集成灶营销总监蒋云海:广东集成灶品牌之崛起

    中华建材网讯: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7年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心所向,质不凡,何处寻觅厨房空间新视觉?超凡格局凭眼界,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橱柜网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为您带来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并现场专访帕帝洛集成灶营销总监蒋云海,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第22届上海厨卫展的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帕帝洛的营销总监蒋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蒋总您好。

    【帕帝洛集成灶 蒋云海】:各位网友大家好。

    帕帝洛集成灶营销总监蒋云海接受专访

    【记者】:蒋总,今天已经是展会的第三天了,我们也看到目前展会上展馆里人流量还是非常大的,请问蒋总此次是带着一个怎样的目标参展以及现在的参展的情况如何?

    【帕帝洛集成灶 蒋云海】:这次帕帝洛参加第22届上海建材展,我们此次参展的目标有两个。第一,代表广东集成灶专业品牌,总所周知,目前集成灶品牌主要集中在浙江,本次上海展会我们是唯一一家来参展的集成灶品牌。第二个目标是我们通过本次上海展会高调亮相,向整个集成灶行业宣布帕帝洛将成为最具潜力的新晋集成专业品牌,通过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全面展示帕帝洛集成灶产品以及发布帕帝洛品牌的发展战略及发展模式并推出最具创意的全新的专卖店营销盈利模式。

    展会进行到第三天,对于目前的收获,我们是比较满意的。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从展位个性设计搭建,系列产品的全面展示以及精英营销团队风貌的全面展示,获得了很多客户的认可,并且有部分客户现场签订合作协议达成合作,另外还要很多客户朋友达成意向客户计划去广东全面考察参观帕帝洛全新的智能产业园,在这里再次感谢大家对帕帝洛品牌的信任和关注!

    【记者】:好的,蒋总,现在已经到年中了,想问一下蒋总今年上半年咱们企业现在招商的收获情况和销售业绩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规划的重心将往哪个方面,请蒋总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帕帝洛集成灶 蒋云海】:整个上半,在渠道开发这块我们总共有60多家客户陆续加盟了,并且有四十多家门店已经开业,在销售业绩方面已经开业的门店月均销售在20万左右,今年我们品牌的的整体发展规划分为两块,一块是渠道建设规划既招商,建立150家以上的精品专卖店,另外更重要的一块是渠道网点门店的维护,因为整个帕帝洛的品牌发展战略的核心是门店盈利,客户跟我们建立合作不是终极目的,合作以后实现门店盈利才是根本目的,因此,公司将全力协助我们的合作客户快速实现有效的产品销售,迅速打开每一个区域市场!

    所以今年我们在接下来我们在完善产品结构、加强用户体验,加大品牌传播,三条腿同时,来大力帮扶推动我们的客户取得良好的市场销售表现。

    【记者】:目前咱们企业的一个主要的招商渠道是在哪一块?

    【帕帝洛集成灶 蒋云海】:招商工作分为两个阶段,一个阶段是引流,通过各种途径如门户网站的合作,各种展会参与等面向全国发布品牌的招商加盟信息,展示品牌的全面形象,给大家多一个优质品牌的选择机会第二阶段就是通过公司举办的招商会议大家零距离接触全面深入的沟通探讨合作细节并达成一致建立坦诚密切的合作关系!

    【记者】:好的,谢谢蒋总,最后一个问题,目前的互联网发展非常迅速,咱们行业的一个营销模式也在不停更新换代,那您怎么看待集成灶行业接下来的营销发展趋势?

    【帕帝洛集成灶 蒋云海】:您说的很对,互联网+这是一个比较潮流的词,目前互联网从PC端的重心转移为手机端。更多的消费者习惯从手机上获得信息并影响他们的购买选择,很多人包括主持人您应该都知道一个热门手机APP资讯平台叫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有七亿多粉丝,目前,我们是行业里唯一一家于今日头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的集成灶品牌,签订的合作是整个2017年度合作。

    我们通过这个手机端平台,全面发布企业产品信息,以及我们门店活动信息,让我们的目标消费群体能够认知我们的品牌,认知并接受企业产品。从而为实体加盟门店带去更多的体验客户。另外未来,我们的产品该如何加强与互联网上平台紧密合作?这是我们正在思考的重点,当然包括像中华橱柜网这样优秀的网络平台。谢谢。

    【记者】:好的,谢谢蒋总,回答得非常的精彩。那我们也预祝此次帕帝洛集成灶参展顺利,也预祝帕帝洛发展得越来越好,谢谢蒋总。

    【帕帝洛集成灶 蒋云海】:谢谢主持人,谢谢大家。

    我对帕帝洛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174018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