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火星一号集成灶常务副总秦红卫:智能化+稳定化 更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火星一号集成灶常务副总秦红卫:智能化+稳定化 更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2017-06-17 10:35: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康乃馨陶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火星一号集成灶

    火星一号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火星一号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火星一号集成灶常务副总秦红卫:智能化+稳定化 更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中华建材网讯: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7年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如期举办。心所向,质不凡,何处寻觅厨房空间新视觉?超凡格局凭眼界,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橱柜网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为您带来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并现场专访火星一号集成灶的常务副总秦红卫,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第22届上海厨卫展的现场,我们今天有幸邀请到火星一号集成灶品牌的常务副总秦总接受我们的专访,秦总您好。

    火星一号集成灶常务副总秦红卫(左)和记者合影

    【火星一号集成灶 秦红卫】:中华橱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

    【记者】:我看到今天咱们的队伍挺庞大的,那关于此次展会火星一号集成灶有一个什么样的目标呢?

    【火星一号集成灶 秦红卫】: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第一是同行业的一个交流;第二是给关注我们火星一号品牌发展的各位网友一个交代;第三是对我们的渠道建设提供帮助;最后就是把我们优质的产品再一次展示给我们网友们以及关注我们火星一号成长的朋友们。

    【记者】:在近年的展会上,集成灶的品牌表现得越发突出,那么这次展会火星集成灶有带来一些什么样的特色产品呢?

    【火星一号集成灶 秦红卫】:这次我们带来的产品还是蛮多的,我先简单地介绍一下我们的新品,这个V08的升级版比我们原来智能化的产品更加稳定化,也更迎合市场的需要。这个蒸箱款可能大家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北京展会也看到,但是我们现在已经在推广于市场,这款产品我们无论在容积上、实效上、功率上还是技能上等都推出了非常新颖、超前、科技化、智能化的一些灵活运用在产品上面充分的体现。

    另外我们带洗碗机的集中水槽这次也带来我们上海展会,而且也会尽快地推广于市场。

    【记者】:现在已经到了年中,秦总能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年已经有了哪些收获,以及下半年有哪些规划吗?

    【火星一号集成灶 秦红卫】:2017年的规划我们在2016年年底就已经做好了。大家都知道火星一号品牌注册于2010年的3月份,但是前期我们做市场调研,证书的申请和办理还有产品的研发,公司真正开始运作是从2014年我们第一台V06出来,然后2015年对招商进行布局,到目前为止我们已有将近400家的经销商,但是针对我们现在来做的招商其实这是我们的一方面,但前半年是招商的旺季,所以这些工作我们又不能不做。

    在过去的几个月,我们3·15的全国性的大型活动,来自5·1的全国性的大型的活动在我们这个月的6月11号公司会有一个抢购会,然后紧跟着可能我们就要备战我们的广州展会,之后我们有一个启动会,还有我们10月份的活动及区域联动等等这些事情,布置得很满。前两天我和我们总经理顾总还在一起算一笔细账,算什么细账呢?时间匆匆而过,事情每天都在做并且不停地在做,而且大事件一个月平均下来要有三次,说实话,感觉时间很不够用,但是痛并快乐着。

    【记者】:谢谢秦总接受我们的专访,秦总刚刚为我们介绍了很多关于今天的一些新品,以及下半年的一些规划,那么目标还是很明确的,规划也是满满的。中华橱柜网预祝我们火星一号此次参展顺利,也预祝这些目标都能够顺利完成,谢谢秦总。

    【火星一号集成灶 秦红卫】:谢谢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橱柜网的记者,谢谢关注火星一号品牌发展的各位网友。

    我对火星一号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174018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