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达斐丽衣柜大区总监党文:遵循小店大商原则助力经销商做大做强

    达斐丽衣柜大区总监党文:遵循小店大商原则助力经销商做大做强

    2017-06-17 10:25: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人感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达斐丽全屋定制

    达斐丽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彭州达斐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达斐丽衣柜大区总监党文:遵循小店大商原则助力经销商做大做强

    中华建材网讯:6月7-10日,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简称“成都国际家具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成都家具展首次实行“一城双展”展出模式,展出总面积达27万平方米。其中,“定制家居主题专馆”的打造,强势吸引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第一时间前往报道,并对达斐丽衣柜大区总监党文进行了独家专访。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十八届成都家居展达斐丽衣柜的展厅现场,今天也很高兴邀请到我们达斐丽衣柜的大区总监党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党总您好。

    【达斐丽衣柜 党文】:您好。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达斐丽衣柜的大区总监党文。

    达斐丽衣柜大区总监党文:遵循小店大商原则助力经销商做大做强_1

    达斐丽衣柜大区总监党文

    【记者】:在这一次参展的过程中,请问达斐丽衣柜给我们代理商提供了怎样的加盟政策?

    【达斐丽 党文】:达斐丽衣柜2017年本着养商的原则,以遵循小店大商的优惠政策,以终端的客户一个小投入,成就一个大客商的原则。也希望在2017年,使我们所有的经销商、代理商能够做大做强,用最小的投入成就当地最大的一个客商。

    【记者】:我们知道6月9号到10号,是成都家具展的热卖日,不知道达斐丽衣柜给消费者带来了怎样的新品?

    【达斐丽 党文】:2017年,我们达斐丽衣柜主要推出了现代、后现代、简美、简欧风格的产品,主要面向的消费群体是80后、90后。因为在我们的终端,现在主流的消费群体也是80后、90后,无论是从我们的产品设计,还是产品风格,主要针对这类人群。我也相信,我们能很好的利用这方面的资源解决现在终端对家居装修的需求。

    【记者】:好的。今天非常感谢党总能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达斐丽衣柜在今年的参展过程中,取得好的成绩。

    【达斐丽 党文】:好的,谢谢大家。

    我对达斐丽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164018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