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蓝姆特主动营销团队主动出击,迎来保定开门红!一日两单全屋顶!

    蓝姆特主动营销团队主动出击,迎来保定开门红!一日两单全屋顶!

    2017-06-20 10:11: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俭朴的鞋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蓝姆特顶墙

    蓝姆特顶墙

    公司名称:佛山市蓝姆特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蓝姆特主动营销团队主动出击,迎来保定开门红!一日两单全屋顶!

    中华建材网讯:蓝姆特主动营销团队刚挺进河北保定,便帮助蓝姆特保定刘总在一日内就迎来了出两套全屋顶订单:一单11万,一单4万之多。成交成绩十分骄人,令人称贺!

    主动营销 · 保定捷报

    商场赢利,讲究的是一个马轻刀快。更快的行动,更好的产品,才能稳稳地占据终端区域市场优势。事实又一次证明,蓝姆特主动营销团队就是千里马!蓝姆特V时代•全屋顶产品就是斩金刀!

    不难发现,蓝姆特刘总的这两张订单,有一个鲜明共通点——客单值高!几万元起步的客单值,是过去单一的“厨卫顶”所远远不能达到的。一套全屋吊顶的客单值,就顶得上过去十套“厨卫顶”!

    装修不用石膏顶

    就用蓝姆特V时代 · 全屋顶

    蓝姆特V时代·全屋顶,全结构仅有6cm高度。完美应用各种户型的住宅,七大空间风格随心而定,真正做到全屋风格百搭百变,互联互通,且预算也能随心定义。真正做到全屋思考,全屋整装,把“全屋定制”从概念真正落地到装修实处!

    V时代·全屋顶 现代时尚客厅

    当然,保定站的活动能取得开门红,除了拥有V时代·全屋顶这把实打实的斩金刀,也要多得蓝姆特主动营销团队这匹千里马的鼎力相助。

    主动营销团队 · 主动出击!

    蓝姆特主动营销团队是2017年新成立的全屋顶“地面推广部队”,深入各终端“根据地”,冲锋在地面营销一线。

    V时代·全屋顶 中式墨韵客厅

    主动营销团队将帮助经销商组建当地建材营销品牌联盟,为经销商迅速打造属于自己的团队(该团队将具备策划、执行、推广活动等多方面能力),帮助经销商全面提升接单能力,迅速提升当地经销商“软实力”,快速占领当地市场。

    V时代·全屋顶 现代粉色公主卧室

    即使本次活动结束,主动营销团队离开,经销商的团队也已被打造成立强力的执行部队,具备一流的策划能力与执行能力,帮助终端资金迅速回流,并拥有保证终端持续盈利的能力。

    V时代·全屋顶 欧式格调客厅

    本次保定站的订单还将陆续有来,主动营销团队必将奋力迎接每一次“商战”!让蓝姆特的加盟商朋友,投资能赚钱,快速接单盈利。蓝姆特一直在努力!我们坚信:专业人,才能做专业事!所以我们说到做到!

    打破层高限制:全结构仅有6cm,告别层高限制,适用于所有户型住宅;

    打破风格限制:雅韵中式,皇庭欧式,复古美式,时尚现代等百变风格组合,海量呈现;

    打破预算限制:N+N预算方案,预算随百变组合变化,超高性价比。

    我对蓝姆特顶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164018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