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6.25林昌地板大促 惠聚全国热烈来袭

    6.25林昌地板大促 惠聚全国热烈来袭

    2017-06-16 11:32: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奋斗保卫小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林昌地板

    林昌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林昌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6.25林昌地板大促 惠聚全国热烈来袭

    中华建材网讯:作为国内优秀的木地板生产制造企业,林昌地板多年来都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备受消费者青睐。为了回馈消费者,6月3日,林昌地板22周年庆感恩中国行,全国160家林昌专卖店同步开启的促销活动火爆来袭,给消费者带来直击底线的惊喜价格。

    6.25林昌地板大促 惠聚全国热烈来袭_1

    经销商培训大会

    以林昌地板22周年庆感恩中国行为主题的活动不仅是林昌地板的全国联合大促,也是林昌地板成立22周年的一个盛典。为了更好的提升消费者关于6.25林昌感恩中国行活动的参与度,林昌地板还专门为经销商们策划了“体验式消费”的活动,让他们以活动海报为主题进行门店布置,搭配个性、实用的地面铺装效果,将现场将活动气氛渲染的更加热烈,吸引消费者前来选购。

    6.25林昌地板大促 惠聚全国热烈来袭_2

    6.25林昌地板大促 惠聚全国热烈来袭_3

    林昌地板专卖店门店

    此次盛会,林昌地板的促销产品更是覆盖到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地暖地板以及多层实木门等时下热门的产品。林昌地板除了众多的产品之外,还为消费者准备了震撼人心的多重惊喜:活动期间,林昌地板准备了9600张邀请卡,消费者只要凭此卡到店签到即可免费领取价值98元的精美林昌私人订制礼品一份;持有邀请卡的消费者在专卖店进行消费时,可获赠林昌地板购物现金抵用劵300元、木门购物抵用劵200元、下单就送价值598元的红木亚花梨仿古椅一把、满3000送200元的林昌管家式清洁保养全家木地板一次和赠送地板保养套装工具包一份;订单满3000元以上可砸金蛋一次,满8000元定单客户可砸金蛋两次,饮水杯,红木筷子,足浴桶,名品微波炉,名品洗衣机等丰富奖品等您拿。众多好礼,精彩不断!

    感恩活动的筹备、制定和执行,都是经过林昌地板的不断琢磨和推敲,修改和演练,除了惊喜还是惊喜,除了震撼还是震撼,力争把林昌22周年感恩中国行活动都做到完美。

    林昌地板22周年庆活动如此火爆,离不开各位经销商们的努力奋斗,这个夏天林昌用汗水来感恩消费者的热爱!感恩中国行,林昌地板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地板产品,以感恩之心来回馈消费者对林昌的信赖!同时也祝愿消费者能以最实惠的价格选购到好产品!

    22年的生产技术与工艺,22年的品质保证,22年的实力积淀,成就了今天富有魅力的林昌品牌。林昌22周年,感恩不息,让利不止。

    我对林昌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164017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