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智能消费服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智能消费服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7-06-16 10:18: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幻等于冬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智能消费服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6月10日,“智能·转型·破局·全国家居卖场领袖峰会”暨“喵尚家”平台发布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同期,“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智能消费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盛大召开。全国数百家强势家居卖场、家居品牌厂商的近千名精英、行业协会领导、知名学者、电商精英、金融界翘楚、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智能消费服务专业委员会的成立。

    协会会长孟国强为北京喵尚家科技有限公司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

    协会副秘书长陈媛宣读聘任决定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秘书长、专业委员会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媛女士宣读智能消费服务专委会领导成员名单和有关执行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的聘任决定。专委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兼任主任,北京喵尚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耀俊任执行主任,北京喵尚家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官孟猛任副主任,北京喵尚家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丁玲任秘书长。专委会将在行业专业人士的带领下,集合全国家居卖场、品牌生产厂商的力量,切实发挥在推动行业互联网化、智能化、现代化发展进程中的积极作用,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国建材家居流通产业升级,促进行业内部互联互通。

    协会常务副会长、智能消费服务专委会主任秦占学先生(右一)向沈耀俊执行主任(右二)、孟猛副主任(左二)、丁玲秘书长(左一)分别颁发了聘书,并为专委会颁发了“社会团体分支机构登记证书”

    秦占学常务副会长在大会致辞中表示,智能消费服务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中国家居行业发展的一大盛事!专委会的成立,旨在探索未来家居卖场的出路和远景,帮助全国卖场实现从传统模式到智能化服务的转型升级,化解行业困境,推动行业进步。希望全体行业同仁共同努力,开启中国家居行业的全新历史进程。

    智能消费服务专委会正式成立后,首先推出的是智能消费领域的重点服务项目??“喵尚家”全国家居卖场聚合平台,这是一家既服务地方家居卖场同时服务家居购买用户的资源整合平台。以家居服务为切入点,赋能卖场网络集客能力,链接需求用户,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经营模式。

    除此之外,新成立的专委会还将围绕以下多个方面,为行业内企业提供多方位、专业化服务:

    1、利用协会在全国建材家居行业品牌影响力,以专业技术性、市场开拓性和效益驱动性为吸引,大力培育和发展会员企业;

    2、与相关政府机构密切沟通,邀请相关领导及专家与会员企业进行座谈,帮助会员了解政策动向、行业方向、前沿趋势等;

    3、对企业探索智能家居和互联网化战略方向和产业升级的需求,利用专委会的专家团队优势,提供定制化服务,进行企业内部的互联网化培训和网站搭建工作;

    4、对在智能化发展、智能消费促进和推广过程中遇到管理难题或营销瓶颈的会员企业,专委会将组织相关团队提供一对一服务活动,并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

    5、组织到有规模实力和有影响力的会员企业进行参观学习;

    6、研究制定和推广家居建材相关行业标准,提高行业整体的专业性和规范性。

    在“无智能,不未来”的互联网信息时代,面对国家经济大环境的改变,建材家居行业整合和升级的趋势无可避免,智能消费服务专委会将带领广大行业企业,迎接和适应新经济时代的强烈冲击和挑战,创造更加多元、智能的消费环境,为我国建材家居流通产业的升级与发展带来变革和突破的力量。

    (来源: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164017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