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袁梦一米 美的开始” 袁隆平院士美的厨房电器院士工作站正式成立

    “袁梦一米 美的开始” 袁隆平院士美的厨房电器院士工作站正式成立

    2017-06-16 10:15: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暖闻指甲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厨房电器

    美的厨房电器

    公司名称:广东美的厨房电器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袁梦一米 美的开始” 袁隆平院士美的厨房电器院士工作站正式成立

    中华建材网讯:6月12日,美的厨电携手青岛袁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青岛海水稻研究发展中心隆重召开以“袁梦一米 美的开始”为主题的袁米碱生稻&美的原生态煲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袁隆平院士首个与企业合作的院士工作站——袁隆平院士美的厨房电器院士工作站,在双方的见证下,正式签约成立!

    此次签约,意味着美的厨电与享誉全球的“世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达成战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打造了中国水稻研究由田间到餐桌的产业链闭环,更开启了国内产、学、研结合的新时代。

    众所周知,袁隆平院士是“世界杂交水稻之父”,是影响了中国和世界的杰出专家。“袁米”是耐盐碱水稻的零售高端品牌,自上市以来获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并于2017年4月完成了在互联网上认筹额达2100万人民币的首次众筹。这对我国耐盐碱水稻种业研发、青岛城市品牌建设、带动地方经济及就业等方面,都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作为中国家电业的首个世界500强,美的自2011年起便开始了转型之路。通过成立中央研究院、第二跑道等项目,推动事业部的产研架构分离,致力核心技术的研发,美的正在从“产品跟随型”走向“技术领先型”。在2016年欧盟委员会发布的“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中,美的集团是唯一上榜的中国家电企业,研发费用总投入达7.45亿欧元,有力地推动着中国民族制造迈向全球。

    作为目前全球最具规模的厨房电器引领者,美的厨电大胆推动“技术+人才+机制”的全面开放式创新。目前,美的厨电不仅在顺德、芜湖、白俄罗斯等地设有三大生产基地、五大研发中心,还在意大利、日本和美国拥有三大创新中心60名外籍专家。美的集团副总裁兼厨电事业部总经理朱凤涛提到,“我们不计成本地在产品结构、性能、工业设计和应用等方面,持续地进行投入研发。目前我们厨电事业部已经申请了1200项发明专利,2800项实用新型专利,1600项工业设计的外观专利。”

    图为美的集团副总裁厨房电器事业部总经理朱凤涛(左)与袁隆平院士(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会议上,朱凤涛先生与袁隆平院士共同探讨了海水稻项目与美的厨电在科技和商业领域的拓展、对未来生活创新转型以及大数据时代下新农业发展的积极影响。

    今后院士工作站的研究工作也将从耐盐碱水稻“袁米”与美的厨电高端创新产品“原生态煲”的合作开始,并在未来延展到一系列的品牌、研发、数据等多方面。可以想象的是,得益于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卓越贡献和广泛的影响力,袁隆平院士美的厨电院士工作站的正式成立,将给整个行业乃至整个社会带来深刻的影响。

    在发布会上,袁隆平院士动情地说,“如果所有的盐碱地能全部变成良田,我的梦,也算实现了”!

    “袁梦一米 美的开始”!美的厨电将携手袁隆平院士工作站,共同为提升中国人的品质生活而努力!

    我对美的厨房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164017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