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共迎BIFF2017 欧派等家居业大咖共话行业未来

    共迎BIFF2017 欧派等家居业大咖共话行业未来

    2017-06-15 15:44: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壶忧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共迎BIFF2017 欧派等家居业大咖共话行业未来

    中华建材网讯:6月14日,在“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举办前夕,居然之家集团在北京举办欢迎晚宴。活动现场,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致欢迎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表达了对本次展会的美好祝愿,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良松先生代表参展商发言。同时,众多参展企业掌舵人、知名设计师、媒体记者汇聚一堂,共迎BIFF2017的到来,共话行业未来!

    宴会伊始,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先生致辞并对莅临晚宴的朋友表示热烈欢迎。汪林朋先生表示“我对家居行业最初的认识就是来自家居展会,米兰家具展和美国高点家具展给我带来强烈震撼。家居是一个世界性的产业,北京作为经济、文化、消费中心,应该有个像样的家居展。”

    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先生

    另外,汪董事长还介绍了本次展会的几大特点“我们这次做的不仅是个展,还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传达,所以本次展会还叫中国生活节。”同时,本次展会还将从原创设计、养老小镇、“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和工匠大奖等方面彰显其独有特色。

    居然之家集团招商运营部总监王鹏先生对本次展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王鹏先生在致辞中说到“未来,我们希望将BIFF打造成为引领家居设计风向标,引领家居消费升级,引领未来生活方式的展会。”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先生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先生

    成功举办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不仅是主办方的目标,更是家居行业共同的梦想。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本次展会的美好祝愿“相信北京国际家居展可以将国际化、创新、好玩融为一体,成为享誉世界的国际大展、百年大展。”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良松先生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良松先生

    对于本次展会有质疑更有期待!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良松先生代表参展商发言“这是一个中国家居行业的除夕夜、大聚会。”这句话表达每个展会参与者对展会的期待。

    今天的欢聚一堂、齐心协力已然可以预见更加美好的未来!左右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坤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北京办展无论是对于北方市场招商还是经销商交流都提供了一个大平台。我们作为工厂有信心借此平台获取更多发展机会,明年我们还将继续参展。”

    本次晚宴不仅有国内行业大佬齐聚一堂,还迎来多位国际知名品牌掌舵人,拉丘娜CEO Thomas Klee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表示,参加过很多国际大展,在北京参加国际性的家居展还是首次,此行既兴奋又充满期待。

    设计师作为家居生活和本次展会的重要参与者,也表达了自己祝愿!中国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孟建国先生作为设计师代表讲话。他说,改善居住环境是设计师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为中国家居带来更多美好的原创作品。

    居然金融也在今天正式上线,居然之家副总裁、居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方汉苏先生对居然金融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居然之家电商管理部胡浩松总监近来对居然设计家近期的研发及运营成果进行了发布。

    6月15日-18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更多精彩内容,中华橱柜网将持续关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154016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