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内芙(NEIFO)家电市场总监万逾: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更倡导节能环保

    内芙(NEIFO)家电市场总监万逾: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更倡导节能环保

    2017-06-13 11:08: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蜂欣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内芙(NEIFO)家电市场总监万逾: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更倡导节能环保

    中华建材网讯: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7年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心所向,质不凡,何处寻觅厨房空间新视觉?超凡格局凭眼界,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橱柜网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为您带来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并现场专访内芙(NEIFO)家电市场总监万逾,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第二十二届上海厨卫展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我们内芙(NEIFO)家电的万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万总你好。

    【内芙(NEIFO)家电 万逾】:你好。

    内芙家电销售经理万逾:提供高品质产品要在节能环保上有所作为

    内芙(NEIFO)家电市场总监万逾接受专访

    【记者】:请问,此次展会内芙给广大参展商和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新品,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内芙(NEIFO)家电 万逾】:你好,2017年的KBC厨卫展我们内芙是比较重视的,因为内芙一直致力于做整体的嵌入式厨房电器,在这一次的展会上,我们推出了内芙最高端的完美系列,就是这边。因为它比较能够配合高端橱柜的一个整体形象,这样的话比较节约空间。然后在那个操作上面也比较智能,这是我们推出的一个新的产品。第二个新的产品就是我们推出了内芙的色彩系列,大家可以看见它突破了我们传统的厨房色彩,可以让人感官上更感愉悦。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产品,就是我们现在主推的,因为现在大家都比较讲节能环保,或者说操作要愉悦。现在炎炎夏天快要来到了,我们内芙推出的这款新产品就是气电结合的,气电结合就是你可以不用开燃气灶,那么在夏天你就直接可以用电炉操作,这样的话厨房的余温会比较少,我们主要是带了这三个新产品呈现给大家。

    内芙PERFECT系列产品

    内芙LINE系列产品

    内芙气电灶

    记者】:好的,刚刚你讲到了节能环保,现在的环保政策也在日益收紧,请问贵企业在产品环保上面有些什么新的突破吗?

    【内芙(NEIFO)家电 万逾】:内芙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高品质的产品在节能环保上面也要做出贡献,我们内芙在所有的核心技术上面,都采用世界顶级的一个配件。比方说我们的炉头,我们用的是全进口的意大利DEFENDI的炉头,它的燃烧率是非常高的。行业内都知道燃烧率越高,它在空气中产生的废气越少。空气中产生的废气越少,那么说它在整个空间的环保和洁净上面就是有很大的贡献,从这一方面我们内芙一直是非常非常重视的。

    记者】:好的,现在是个个性化的时代,经销商的模式也在日益更新,请问贵企业在经销模式上面现在是怎样的,有些什么样的规划呢?

    【内芙(NEIFO)家电 万逾】:说到这个问题就要说到我们为什么要参加这个展会,就是因为我们想找一些优秀的经销商。正如你所说,经销商的模式已经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原先的经销商模式可能就是说我给你一定的条条框框,然后你才能做我的经销商。但现在内芙和经销商的合作模式是共享所有的产品资源,所有的产品资源包括两个方面。


    一个是我们产品本身的设计资源,设计理念,第二是我们共享的客户资源。因为我们内芙有自己的天猫和京东(专卖店),在这个上面是与我们的经销商共享的,这个市场是非常非常大的。我相信以后这也是一个趋势,因为现在互联网无所不在。所以说在这个上面如果我们有相同理念,如果我们给他提供一个这样的互联网平台,那么对经销商来说他会有一个很长期的发展。

    而不像原先的经销商,可能是我一年卖多少量,有多少利润。可能第二年我做的不好被取消了,但是我们内芙是一个长期的(合作模式),第一年大家合作,第二年我们深入。而且在经销商的模式上我们除了互联网共享以外,我们在客户的体验度上面(也会不断提升),比方说我们会教经销商如何正确的使用电器,教我们的客户如何让自家的厨房变得更赏心悦目,这个体验(活动)就非常的多。经销商也是非常需要的,因为不能自己卖电器却不专业对不对,这是很多经销商会遇到的问题。但我们内芙在这方面比较重视客户和经销商的体验感。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万总的精彩分享,然后也祝内芙(NEIFO)家电越来越好,最后祝您本次参展成功。

    【内芙(NEIFO)家电 万逾】:谢谢,也谢谢你们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橱柜网对我们的传播。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134012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