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招商总监戴云:精益求精,做好中国健康厨房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招商总监戴云:精益求精,做好中国健康厨房

    2017-06-09 15:06: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狗爱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

    公司名称: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招商总监戴云:精益求精,做好中国健康厨房

    中华建材网讯: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7年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如期举办。心所向,质不凡,何处寻觅厨房空间新视觉?超凡格局凭眼界,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橱柜网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为您带来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并现场专访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招商总监戴云,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第22届上海厨卫展的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法迪奥不锈钢厨柜的招商总监戴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戴总您好。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招商总监戴云和记者合影

    【法迪奥 戴云】各位网友大家好。法迪奥很荣幸能够参展,向各位网友展示不锈钢艺术厨房的魅力与时尚。

    【记者】刚刚戴总提到了不锈钢艺术厨房,想必肯定也带来了不少的新品,请戴总为我们介绍一下。

    【法迪奥 戴云】我身后的产品是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房的一套精品,型号X009,也是未来的方舟系列,整块台面是一个9毫米厚的不锈钢板而制成的,那么整个产品全部采用智能化碰触式非常时尚先进,整体采用我们现在国际上比较流行的高级灰这种流行趋势的色系来搭配。并且整个产品的倒台和后方的整体的柜体的搭配呈现出了我们整个不锈钢艺术厨房的时尚前卫,超前的后科技感时代的概念。在这套厨房里所有门板均采用304不锈钢,而且柜体板也是采用了304不锈钢来制作,那么整个厨柜除了外形美观时尚以外,它兼具了实用、耐用,零甲醛,防潮防湿,具有长期使用耐腐蚀耐酸碱,不怕虫磕鼠咬的物理特性,属于未来新一代厨房升级换代的好产品。

    【记者】留意到这里的展馆的人流量也是非常多,想问一下戴总就是此次参展在招商方面有一些什么目标吗?

    【法迪奥戴云】当然一个企业的产品研发得再好,也需要我们广大的消费者去认知,为此法迪奥在招商的板块花了大力气。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去接触到我们的产品,在各个区域目前已经有140多家的代理商,将来会继续加大招商力度。招商就要扶商,就要优商,对于我们所有的加盟的代理商我们会给予开业的加盟补贴,会给予装修的补贴,会给予政策的支持还包括广告宣传的补贴政策,而且所有的加盟商的开店、培训,市场支持全部由总部一手包办,保姆式的服务将会为你们带来新的财富蓝海,同时让您赚钱,省心省力,只需要投资不需要操作,搞定一个概念可以成就一片天地。

    【记者】谢谢戴总,那现在最后想问一下目前的话行业里跨界全屋定制都是讲得比较多的,那咱们是专注于不锈钢厨柜,那目前的话有没有想法再去拓展生产线?

    【法迪奥 戴云】每一个行业都有四个阶段,分别是产品的导入阶段,后而进入到渠道竞争阶段,再进入品牌竞争阶段,最后是品牌深度竞争阶段,那么,对于整个橱柜行业来说,现在目前属于渠道竞争和品牌竞争阶段的过渡,还没有达到真正的品牌竞争阶段,不同的阶段会对应这个行业不同的发展动向。

    跨界可以说是厂家的一个无奈之举,国外真正的百年企业他们做事情都很专注,可以把某一个行业,某一个产品做到精益求精,通过自己产品技术的不断提升,让我们的消费者得到某一项单品或者是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传承。而在国内由于我们的橱柜行业门槛比较低,投资的力度也不是很大,加上模仿抄袭现象严重,大量的企业也容易诞生,造成了中国橱柜行业目前品牌众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乱象丛生。在这样的严酷竞争环境下,才导致了我们很多所谓的定制行业的催生,其实定制行业是由衣柜和橱柜一起推动产生的一个所谓的定制,而今天真正意义上的全屋定制是不存在的。目前能够触及到全屋定制的企业寥寥无几,基本上大家都不叫定制都叫伪定制,当前的柜类定制不能叫全屋定制。

    对于跨界,法迪奥有想法,但是目前法迪奥只是要做好自身产品的推广、研制、提升,让我们的不锈钢厨柜被消费者接受,等大家接受了这样的产品这样的审美和这样的材质,未来会考虑消费者的更多需求和呼唤,从而衍生其他产品。法迪奥从始至终要精益求精的做好中国健康厨房,做好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让我们的厨房从此远离甲醛,生活得更健康,让中国太太以后下厨变得更优雅。

    【记者】好的,谢谢戴总,预祝法迪奥能够参展顺利,生意越做越红火。

    【法迪奥 戴云】欢迎大家来参观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

    我对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094008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