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力巨人集成灶营销总监高海峰:全机身模块化 开创第三代集成灶

    力巨人集成灶营销总监高海峰:全机身模块化 开创第三代集成灶

    2017-06-09 14:38: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蘑菇虚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力巨人集成灶营销总监高海峰:全机身模块化 开创第三代集成灶

    中华建材网讯: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7年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如期举办。心所向,质不凡,何处寻觅厨房空间新视觉?超凡格局凭眼界,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橱柜网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为您带来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并现场专访力巨人集成灶营销总监高海峰,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第22届上海厨卫展的现场,并且有幸邀请到力巨人集成灶的营销总监高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高总您好。

    【力巨人集成灶营销总监高海峰】:各位网友大家好。

    力巨人集成灶营销总监高海峰

    【记者】:高总,据了解,您这边即将举办一个新品发布会,那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新品的亮点在哪里吗?

    【力巨人集成灶营销总监高海峰】:好的,大家对这款新品都很期待,这也是我们2017年力巨人新品系列当中上半年的第一款,我们下半年会有更多精彩的新品出来。这次上海展会我们重点带来了几款新产品,除了我们的蒸汽炉,水槽洗碗机和750mm小尺寸款集成灶之外,我们这次上海展会也重点推出了力巨人的一款旗舰产品M7,这款产品沿袭了力巨人传统的技术风格和差异化的卖点,但是在外观上也做了很多的创新。

    这款产品采用了全机身模块化,我们把它拆分为四个模块,油烟机模块,灶具模块,消毒柜模块以及整机框架。在集成灶行业里面,这样突破性的创新,我们是唯一一家。这样操作的好处,可以保证我们能够直观地看到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的整个线路是相互独立,而又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这对于集成灶后期维修保养,以及清洗,都有很大帮助,而且可以实现消费者三分钟拆卸,让整个集成灶的产品质量和稳定性有一个质的飞跃,所以我们对于它的定位叫第三代集成灶,这是技术方面的特点。

    另外,这是一个拼颜值的年代,所以在新产品的外观上,我们也做了很多突破,一方面是现代极简的设计风格,我们尽量把线条做直,减少在视觉面上的这种色彩紊乱,所以整个产品看下来,只有黑色、银色两个色彩框,给消费者的整个视觉冲击力也会更好。同时,在这种极简的设计风格当中,我们也把细分口取消掉了,做了一个U型拢烟吸风口设计。

    净无止境的主题主要体现在三个层面,一个就是这款产品的吸烟效果特别好,可以达到99.96%,让整个开放式厨房没有任何油烟的困扰,让集成灶能够呵护整个厨房的健康。第二,这款产品除了全机身模块化,我们还做了一个全静音的风道设计,这也是我们独创的发明专利,通过风向转向阀的设置,让整个排风系统更加顺畅,没有回风,没有声音共振,所以整个产品的噪音更低,可能在集成灶行业,这款产品的噪音是最低的了,我们叫更加的安静。另外一个静,我们叫更加宁静,还原生活的本质,追求极简生活,让人用了这款产品后,整个感受更加宁静,无论是视觉上还是体验上,我们取消了滤网,做了3D拢烟;然后整个外观,只有两到三个面,一个黑色一个银色一个黑色,所以整体来说可以让人的内心从这种繁杂的节奏当中剥离出来,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更加宁静。

    【记者】:好的,谢谢高总为我们介绍了那么多,那现在发布会还没有开始,大家已经翘首以盼,这个营销势头可谓是很火爆,想问一下您认为营销爆破的关键点在于什么?

    【力巨人集成灶营销总监高海峰】:我认为最根本的还是产品,任何一个企业都要讲商业模式,而所有商业行为的根本就是产品,只有产品力的绝对差异化和产生力的绝对高度,才能够引领这个行业,形成核心竞争力。

    营销的翅膀一定是插在产品上,否则这个营销模式就走不通,所以我们力巨人在全机身模块化的基础上,做了两个方面的定位和区隔,我认为这两个方面的定位和区隔,更加清晰地把我们的产品特点传递给了消费者,同时让市场对我们产品本身和品牌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这就是我们的市场定位和产品定位,或者说是我们的品牌定位。我们整个展馆上突出的主题叫力巨人超级油烟机,实际上我们是想通过再次定位,吸引更多不了解集成灶的消费者来关注这个产品。

    在消费升级时代,大部分人会有困扰,以前装修的厨房还是会有很重的油烟味,那么我们希望通过超级新一代的油烟机,让他了解到这样的产品能够帮助他解决厨房油烟困扰。油烟机是我们集成灶最大的核心竞争力,主要在于它的吸烟效果特别棒,可以达到99.96%,远远高于传统三件套的效果。

    另外,我们整个产品采用全机身模块化技术,通过这个技术的支撑,我们做了品类迭代的定位,叫它第三代集成灶,我们也是第三代集成灶的开创者。因为我们产品有了这个核心技术专利,所以我们可以很自信的在市面上推第三代集成灶。通过这个差异化的区隔,加盟商把我们产品特点包括产品的卓越性能推介给消费者,很容易实现差异化的区隔,那么我们形成这样差异化区隔之后,产品的营销就势如破竹,接下来的事情就比较好做了。

    近期整个市场上很多人在关注力巨人,或者说在了解打探力巨人,想知道我们是怎样去操作市场,怎样去打营销牌,但是我觉得实际上我们最核心的点就是我们产品的特点优势。

    【记者】:所以说最终还是落实到这个产品上来。

    【力巨人集成灶营销总监高海峰】:对。

    【记者】:好的,谢谢高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也了解到了很多关于这个新品的情况。在此也预祝力巨人参展成功,发展得越来越顺利。谢谢。

    【力巨人集成灶营销总监高海峰】:谢谢大家。

    我对集成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094008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