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时哥集成灶总经理罗水清:尊重消费者需求 是产品畅销的秘诀

    时哥集成灶总经理罗水清:尊重消费者需求 是产品畅销的秘诀

    2017-06-08 18:46: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玉米认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时哥集成灶

    时哥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时哥智能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时哥集成灶总经理罗水清:尊重消费者需求 是产品畅销的秘诀

    中华建材网讯: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7年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如期举办。心所向,质不凡,何处寻觅厨房空间新视觉?超凡格局凭眼界,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橱柜网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为您带来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并现场专访时哥集成灶总经理罗水清,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第22届上海厨卫展的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时哥的总经理罗总接受我们的专访,罗总您好。

    【时哥集成灶罗水清】:您好,亲爱的网友们大家好。

    时哥集成灶总经理罗水清(左)接受专访

    【记者】:罗总,我刚刚一进来发现咱们的展馆人气非常的旺,咱们的展馆的陈设方面也都是非常的气派,想问一下罗总此次参展给我们带来了哪些特色化的产品,请罗总给我们介绍一下。

    【时哥集成灶罗水清】:好的,此次上海展我们时哥集成灶带来了一系列新的产品,我们的产品是基于目前我们对消费者的需求的判断而推出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我们这次上海的展会的新品主要分几大系列,第一就是我们的炫彩系列,顾名思义炫彩就是多彩,这款产品或者这个系列的产品我们针对的是年轻群体的消费者,因为年轻人喜欢时尚喜欢个性化,或者是定制,所以我们的炫彩系列的产品有几款颜色,也可以根据我们消费者的需求来进行定制。

    同样我们还有更高端的产品,我们把它称之为新一代旗舰机王,叫幻影S8系列,这款产品是我们的高端产品,所以这款产品我们更加考虑的是人性化和智能化,关于智能化方面我们有十大的尖端科技性能荣誉,当然同样还有从安全角度上面的设计,比如说安全报警,防泄漏报警,防火报警以及溢油报警等等一些安全方面的设置。

    所以我们内部的研发人员把我们的这款产品同时也称之为史上最安全的集成灶产品,那么同样从性能这个方面我们还有更人性化的物联网的功能设置,所以你看我们的宣传标语是”质感控制“,同时配备了7.9英寸的触摸屏,同样从我们机器的产品质量上面来说,我们是史无前例的用一些经久耐用设计理念,比如说一般厨房电器的产品它的使用寿命可能是八到十年,那么这一款产品我们的使用寿命就是按30年的标准来设计的,所以这款产品我们把它定位成高端,就是让更多的用过厨房电器的人或者是用过集成灶的人能感受到这款产品才是真正的好产品。

    同样我们还有一些单品的系列,包括一些水槽洗碗机系列也在这次展会上展出来了。这次2017年的上海展会应该是我们时歌有史以来新品展示最多的一年,也是我们从2016年开始到2017年投入研发力量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年,所以对于新产品的研发我们无论从人力物力还是财力方面都进行了巨大投入。

    【记者】:您为我们介绍了很多新品,那么从昨天到今天我们展馆有哪些收获?

    【时哥集成灶罗水清】:其实从我们的时哥展馆的气氛就能看得出来,同样我们也成交了很多,对于想加盟集成灶项目进行创业的人群来说,好的产品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吸引,昨天我们这么好的招商成绩也体现了创业人群或是消费者对我们产品的认可。

    【记者】:好,那罗总现在时至年中了,想问一下罗总上半年已经收获了哪些成绩,今年下半年有哪些规划。

    【时哥集成灶罗水清】:上半年我们主要做了几个工作,第一个是对新品的推出在持续不断的研发当中,在这次展会我们真正的开花结果了。第二个就是从时哥的发展来说,时哥旗下实际上有两大品牌,一个品牌是大家众所周知的时哥电厨房,另外一个品牌是时哥集成灶,实际上时哥最早是做厨房电器起家的,从2017年开始我们又会把力量集中在集成电器集成灶厨房电器上,所以这就是这次展会我们有这么多新品展出来的原因。

    同样我们2017年的上半年也让很多人越来越认可时哥的产品,我们的招商成绩也很不错的,所以今年整个上半年的招商成绩已经给了我们很多惊喜,而这些惊喜也是我们时哥这个品牌从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出发研发产品获得的回报。

    【记者】:好的,谢谢罗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那我们也了解了这么多新品的特性、定位等具体内容,那我也预祝罗总时哥此次参展顺利发展的越来越好,谢谢。

    【时哥集成灶罗水清】:谢谢各位网友,谢谢。

    我对时哥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084006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