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天天木门营销总监唐彬:从定制入手 向标准化发展

    天天木门营销总监唐彬:从定制入手 向标准化发展

    2017-06-06 13:48: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樱桃健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天全屋定制

    天天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浙江至尚优品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天天木门营销总监唐彬:从定制入手 向标准化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5月26-28日,被誉为门业产业“风向标”和“晴雨表”的第八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隆重举行,本届门博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意大利、日本、德国等国家和山东、上海、湖南、江西及浙江等全国20多个省(市)的近千家企业参展,展出总面积达8.5万平方米,近十万人慕名前来观展。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门窗网作为行业门户领跑者,第一时间赶赴展会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最新资讯,同时对天天木门营销总监唐彬进行了独家专访。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永康门博会的现场,我们邀请到天天木门的唐总接受专访,唐总您好。

    【天天木门 唐彬】:您好。

    天天木门营销总监唐彬

    天天木门营销总监唐彬

    【记者】:现在很多木门企业都有做整木家装的计划,天天木门是否也有这样的计划呢?

    【天天木门 唐彬】:咱们天天作为一线品牌,这块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我们投产的二厂整木刚刚在这个月的23号全线上线了。

    天天木门营销总监唐彬与中华门窗网记者合影

    天天木门营销总监唐彬与记者合影

    【记者】:那么具体来说的话,天天木门整木这方面的产品线大概会延伸到哪些方向呢?

    【天天木门 唐彬】:你这个问题问的很专业,天天从定制类入手,我们下一步的计划和打算,我们将会以标准化的产品为主。简单的说咱们现在所有的整木都是定制类的,那么能不能把这种定制类的既缩短时间,又能保障品质和美观,同时又能降低价格生产出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呢?这就是标准化,天天下一步的计划目标就是往标准化发展。

    【记者】:产品环保是很重要的,而且现在国家对于环保政策也很严,不管是产品还是生产方面,天天木门对于环保政策这块是如何去做呢?

    【天天木门 唐彬】:国家环保匹夫有责,环保是天天生产的重中之重,为此我们工厂不惜花巨额资金购买中央洗尘系统,做到整个车间无颗粒、灰尘。天天木门的废气处理,废水处理,都已经完全达到国家标准,甚至超出国家标准,按照国际标准进行执行。产品这块,从原材料、浇水,甚至到最后成型的油漆,所有的材料进行严格的筛选,挑选的都是国家,甚至是超过一线品牌的高端产品和环保产品。不敢说全部,但是我们可以做到超出国家标准,往国际标准冲刺,同时做到尽可能的没有任何的甲醛释放和污染。

    【记者】:天天木门在2017年具体的招商政策、招商区域大概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天天木门 唐彬】:说到这一块就涉及到了市场的拓展,拓盘的问题。目前天天木门的中心还是放在华中几省,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那么我们对经销商的要求很简单,目前根据我们的市场走势,包括未来持续发展,以及数百年品牌的目标,我们的经销商要求年龄层次在80、90。那么难就难在我要求我们的团队,甚至我们的经销商有学习力,领悟力,进取心。要发扬我们先辈的能够吃苦耐劳的精神,有拼搏的意志,把天天木门当作一份事业,上下齐心,携手并进。

    【记者】:谢谢唐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天天木门在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

    【天天木门 唐彬】:谢谢你们。

    天天全屋定制相关视频

    我对天天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064003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