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第22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完美落幕,厨壹堂尽显王者之风

    第22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完美落幕,厨壹堂尽显王者之风

    2017-06-06 13:33: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听话笑篮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厨壹堂静音集成灶

    厨壹堂静音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第22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完美落幕,厨壹堂尽显王者之风

    中华建材网讯:5月31-6月3日,中国年度规模最大的厨卫展――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厨壹堂作为中国集成灶行业领先品牌之一,携集成灶、带蒸箱的集成灶、大蒸箱、集成水槽、饮水宝、智能家居座等多款优质产品强势亮相于N4馆核心展区(N4C26)。为期4天的厨壹堂展馆,人潮涌动,人山人海。展商客户的热情高升,上演着一幕幕厨电行业人士的狂欢!

    风格时尚――工业LOFT风

    厨壹堂此次展馆设计风格以工业loft风为主,空间运用、材料选择、颜色搭配、适当的比例和光线配合,来达到简洁大气的目的,同时以硬朗的物料和明快的色调,迸发出赏心悦目、隽永怡神的效果。

    在这个享有厨卫“奥斯卡”美誉的舞台上厨电云集,每一个企业的设计风格都充满着层出不穷的概念,而厨壹堂展馆的工业loft风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用厨电的艺术折射生活美学

    厨壹堂作为一家工业产品向民用产品转型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50余年的电机制造底蕴。专注于研发制造现代“集成无烟厨房”。厨壹堂拥有多元素的产品、拥有研发能力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大规模的生产线。

    此次展会,厨壹堂带蒸箱的集成灶、带洗碗机的水槽、大蒸箱等新品的隆重出现,再次引起了厨电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围绕厨电行业的发展、集成灶产品技术创新、全新的设计,每一处细节的展现,吸引着每一位客户的驻足关赞。

    在展会期间,厨壹堂更是捷报频传  ↓↓↓

    引领高端厨电发展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厨壹堂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本届厨卫展会成为厨壹堂高端产品的全方位展示平台:除了优势产品――集成灶之外,厨壹堂还展示了,以及设计、制造最高水平的带蒸箱的集成灶、带水槽的洗碗机等高端厨电产品,让人们深切感受到厨壹堂的高端厨电之道,并对现代厨房之魅力有了更新的认知。

    随着国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整个厨电行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的挑战,集成灶作为厨电市场新增的亮点。厨壹堂始终坚持创新,不断推出高品质精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中一直保持行业领先的水平。

    携手共赢 领航未来

    2017年是厨壹堂加速发展之年,在这展会的四天里成千上万的专业的眼光考量之下,厨壹堂集成灶依然保持高飞猛进的姿态,尽显行业领导者的风范。在全球新一轮建材革命的浪潮中,

    具有广阔“钱”景和无限潜力的厨壹堂,已然成为集成灶行业中势不可挡的时代潮流。

    我对厨壹堂静音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064003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