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家居新变革,大自然智能家居引领智能未来

    家居新变革,大自然智能家居引领智能未来

    2017-05-27 17:34: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静爱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新变革,大自然智能家居引领智能未来

    中华建材网讯:时间回到1984年,美国联合科技公司将建筑设备信息化、整合化概念应用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佛市, “智能型建筑”首次出现。“智能家居”从概念到实践,从此,揭开了全世界争相建造智能家居的序幕。智能家居经过33年的发展,现在人类能一手掌握全屋状况。智能家居让家居行业掀起了一次重大变革,但智能家居何止表面上这么简单。

    家居新变革,大自然智能家居引领智能未来_1

    场景革命|互联网时代下的消费

    在互联网时代,我们的生活方式发生变化,网上购物、扫码付款、一键搜索……便利快捷过后,当我们看到实际的商品时,强差人意的状况频频发生。 “一分钱一分货”成了消费市场的理想状态,当然理想偶尔才会实现。所以人们在经历大网购的阶段之后,渐渐回到实体商店进行线下的购物,看得到的效果才会放心购买;以家装行业为例,如何能让消费者体验商品购买的效果?

    家居新变革,大自然智能家居引领智能未来_2

    在前两天的大自然+海尔U+智能家居战略发布会上,一众家居人士为我们解答疑问。从家居硬装来说,我们能在地板、木门的产品中安装智能芯片,测量室内的温度、湿度是否正常,甲醛、PM2.5等有害物质是否超标,为我们提供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而从一道番茄炒蛋的演示,将智能橱柜的分类储存、语音识别功能活灵活现地展示出来;智能衣柜所创造出来的虚拟试衣镜,成了我们的搭配小助手。所以,大自然家居智安家系统必将在行业里引发一场模拟场景的革命。

    家居新变革,大自然智能家居引领智能未来_3

    生态革命|何为智能家居生态圈

    这是大自然与海尔的第三次合作,家居巨头与家电大佬的跨界合作,引发一场生态革命。家电企业是较早发展智能化的,海尔优家1999年加入微软维纳斯计划,2017年3月发布U+智慧家居全屋场景智能3.0,可见海尔在智能化方面走在前端,也得到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信任。

    而大自然与海尔U+的合作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对智能家居进行优化。场景中,我们通过地板、木门、橱柜、衣柜中的监测系统,检测出屋里的温度、湿度、甲醛、PM2.5等是否达标,当出现不达标的情况,系统会自动发出预警信息,启动屋里的空调、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等电器,对室内状况进行及时调节,从而平衡我们的生活环境。智能家居的意义不仅在于为我们生活带来便利,还有能调节我们的生活环境以达到良好状态。

    家居新变革,大自然智能家居引领智能未来_4

    此次,大自然家居智安家系统与海尔优家智慧生活平台的合作,能同时启动监测系统和治理系统,推动绿色健康智能家居生态圈的打造。在消费场景时代下,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真实还原场景,为消费者带来革命性家居体验。据悉,大自然家居智能产品将在 6月份推出市场,能否引领智能未来,还请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73993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