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伊仕利大家居总监胡丽梅:2017改变之年,伊仕利大家居强势来袭

    伊仕利大家居总监胡丽梅:2017改变之年,伊仕利大家居强势来袭

    2017-05-27 11:11: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薄演变白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仕利家居

    伊仕利家居

    公司名称:伊仕利智能家居(湖北)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伊仕利大家居总监胡丽梅:2017改变之年,伊仕利大家居强势来袭

    中华建材网讯:倾听行业最真实的声音,了解企业最真实的行情。5月中旬,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广州走访来到了伊仕利,并对伊仕利大家居总监胡丽梅进行了独家专访。不论你是行业领袖、业内标杆,亦或潜力之股、后起之秀,只要“你”,致力于引领行业前行、为行业注入新鲜源动力,作为行业权威媒体,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成长!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来到了伊仕利家居的展厅,也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伊仕利大家居总监胡丽梅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胡总,您好!

    【伊仕利大家居 胡丽梅】:大家好!

    伊仕利大家居总监胡丽梅:2017改变之年,伊仕利大家居强势来袭_1

    伊仕利大家居总监胡丽梅

    【记者】:据了解,6月份伊仕利的大家居体验馆即将盛大开业,您能否先给我们简单地介绍一下?

    【伊仕利大家居 胡丽梅】:伊仕利大家居从去年开始筹建,两千多平方的大家居馆算是正式的落地执行。我们的大家居和同行有所不同,从设计理念来说,实现了空间、户型与体验的三位一体,相比传统的为了摆设而摆设,为了空间去摆设,为了套房去摆设,更具人性化和互动性,通过这种表达方式,代理商和消费者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房间的整体效果。而从产品方面来看,伊仕利也进行了整合。从单纯的衣柜,延伸至橱柜,鞋柜,酒柜,书柜以及床垫,四件套,枕头等软装产品。同时,在接下来7月份的建材展,我们会更充分和完整的去呈现伊仕利大家居整体系列的产品,希望广大的消费者和同行能够更多地去关注伊仕利,关注我们今年的改变,产品的升级和未来的发展。

    【记者】:产品的跨界对于生产、设计、研发等各方面都有一个更高地要求,那伊仕利是怎样去做好这个跨界的?

    【伊仕利大家居 胡丽梅】:其实从整个服务链来说,不管是价格、产品还是服务,伊仕利一直都是最优质的,我们从来不会因为货期,导致经销商无法如期给到客户产品。而对于新增加的系列产品,我们也是经过长时间的考核和生产研发工作,包括五金配件的筛选,可以说前期已经做了很深入的了解,完全保证产品风格和质量的搭配。所以,想要加入伊仕利的朋友,或者有意购买伊仕利产品的消费者,可以完全放心,相信伊仕利的配套服务绝对能保障。

    【记者】:刚刚我们也有了解到,除了即将开业的大家居体验馆,伊仕利也和广东百影学院展开了校企合作,据悉有上百家品牌都在争取能够和他们合作,但最终只有三家品牌成功,那是什么原因来达成这一个合作的?

    【伊仕利大家居 胡丽梅】: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其实是一种人才的输送,我们现在合作的就是广东职业学院,以前叫百影职业学院,它会对伊仕利的人才战略提供支持。具体来说,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我们会在学校针对伊仕利的企业文化、发展背景以及产品、设计等内容,开设专业的课程。同时,我们也会邀请相关的专业人士,比如设计、营销、工艺之类的,来到公司内部进行授课。伊仕利发展到现在已经有17年了,在这17年的过程中,我们不间断的与慈善机构、校园机构,或者说一些医疗机构,开展一些合作,也想借助这些机构为社会做一些贡献。此外,今年我们可能还会增加另外一到两个学校去合作,为我们的人才做输送。

    【记者】:好的,从胡总的谈话中可以看出今年伊仕利的大动作可谓是很多,也预祝今年伊仕利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伊仕利大家居 胡丽梅】 :好的,其实很感谢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来到伊仕利总部,了解我们企业。其实2017年,伊仕利是想让所有消费者、代理商和同行,看到伊仕利一直在改变,最起码在未来的一至两年内,伊仕利所有的东西都会升级,所有的服务也会升级,包括VI形象的升级,也同时会落地到全国各地经销商店里去。那么对于大家居这块,第一阶段的服务工作已经做完了,后续第二阶段也会继续去做,谢谢!

    我对伊仕利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73992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