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17第14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昨日震撼开幕!

    2017第14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昨日震撼开幕!

    2017-05-26 10:28: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猎豹年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第14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昨日震撼开幕!

    中华建材网讯:5月25日, 由山东省家具协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和青岛市木工机械协会共同主办的第14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会展中心震撼开幕,展会为期四天。一场以全产业链展示为特色的高品质展会惊艳亮相青岛,展会现场人气爆棚,据展会登记系统数据显示,昨日参观商突破七万人次,较上届增长40%,再次刷新展会纪录。

    2017第14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昨日震撼开幕!_1

    2017第14届青岛国际家具展震撼开幕!(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现场登记的买家名片信息初步统计,除来自周边华东华北等地区的买家以外,西北地区(如山西、陕西、宁夏以及新疆等地)、西南地区(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甚至西藏等地)、华南地区(广东、广西、海南)以及华中和东北地区,均有大量专业买家前来选购,数量如此之多,叹为观止!

    展会的火爆,与青岛国际家具展多年来所坚持的面向全国二三四线市场的客户定位完全吻合,与两大主办机构深圳家协和山东家协为展会制定的清晰规划是密不可分的。作为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北方延展,共享的客户资源体系已成青岛国际家具展火爆人气的制胜法宝。

    2017第14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昨日震撼开幕!_2

    2017第14届青岛国际家具展震撼开幕!(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本届展会参展产品涵盖了实木家具、软体家具、实木白茬、板式家具、办公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以及客厅配套家具、设计公司等门类。青岛展作为深圳国际家具展延展,继续将深圳家协强大的设计资源和完善的展会运作理念引入北方,坚持创新,持续升级,为家具行业呈现出一场以深拓全国二三四线市场为目标定位的品牌盛宴,领跑于北方家具展会,并助推北方家具产业的升级发展。

    2017第14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昨日震撼开幕!_3

    2017第14届青岛国际家具展震撼开幕!(图片来源网络)

    此外,由组委会专为家具经销商群体量身打造的思想盛宴——《创新思维,直击终端——家具经销商创新实战巅峰汇》活动也火爆开讲,本次活动是在往年经销商大讲堂基础上的一次全新升级,内容更加丰富,更加实战,更包含诸多新思维和新模式,今日精彩将继续,更多有关第14届青岛国际家具展资讯,敬请关注中华衣柜网的后续报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63990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