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做有责任心的中国地板品牌

    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做有责任心的中国地板品牌

    2017-05-25 12:02: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拟闻日记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臣地板

    上臣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上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做有责任心的中国地板品牌

    中华建材王旭:2017年3月21-23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地板网全程直击,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强地板产品、最具特色展馆,并专访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畅谈地板行业趋势。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二十届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坛现场,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上臣地板顾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顾总您好。

    【上臣地板 顾国华】:您好。

    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做有责任心的中国地板品牌_1

    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

    【记者】:现在国家也在提倡精装修,您觉得这会给地板行业带来哪些机遇与挑战,上臣应该怎样去应对呢?

    【上臣地板 顾国华】:目前我们整个社会已经进入全装修时代和契机,我们上臣公司其实在4年前已经进入了整个全装修领域了,从地板开始发展,到木门,整体定制,经过4年的发展,已经做的比较不错了。在整个体系当中,我们产品品质,以及产品线做的比较完善,地板今年在产品这一块做了很大的突破,因为国家也提倡绿色家居,绿色认证,在安全与环保这一块,上臣作为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在这块有所建树。我们已经研发出一款净醛地板,它的甲醛释放量几乎极少,甚至为零,也算是我们2017年产品线中的一个新兴。产品有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这两款地板就是运用了新的技术,叫净醛系列。

    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做有责任心的中国地板品牌_2

    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

    【记者】:根据中华地板网白皮书的调研可以看到,进口地板、地热地板这几年呈现一个非常大的增长趋势,您是怎么样看待这样的一个现象呢?

    【上臣地板 顾国华】:进口地板有它的优势,但并不代表它完全比国产的好,因为现在我们消费者还是有一种崇洋媚外的心态在里面,从产品品质讲,实际上国外的并不比国内的要好很多。特别就是我们国家相关部门,以及浙江省的林产品检测站做了一些调查和抽检。进口地板也有很多不合格的。那么我们中国的地板,我觉得消费者应该要更加喜欢国货,中国的地板企业都是有责任心的,作为品牌企业在这方面肯定做的很好。

    【记者】:在整个建材行业来说,全屋定制非常火爆,您怎么样看待定制从风格、尺寸,然后往其他方面延展的发展轨迹呢?上臣是怎么样做的呢?

    【上臣地板 顾国华】:面对全屋定制这个时代,我们上臣已经在四年前就进入了这个行业,产品涵盖了木门、木饰面、衣柜、橱柜、酒柜等方面,总之全屋木制品我们都能够生产、制造,按照服务一条龙的,特别是设计板块,现在流行新中式、欧式、美式,以及田园乡村系列在我们设计师团队技术的支撑之下,做的都非常好。在产能这一块,上臣2017年将建设一个大规模的厂区,产能将扩大三倍,来应对现在社会的需求。

    【记者】:好的,感谢顾总,也祝上臣的发展越来越好,感谢您。

    【上臣地板 顾国华】:谢谢你们。

    我对上臣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53987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