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天格地热地板副总裁周子清:传承与创新 实木地热惠及更多消费者

    天格地热地板副总裁周子清:传承与创新 实木地热惠及更多消费者

    2017-05-25 11:58: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蓝天昏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菱格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天格地热地板副总裁周子清:传承与创新 实木地热惠及更多消费者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21-23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地板网全程直击,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强地板产品、最具特色展馆,并专访天格地热地板副总裁周子清,听周总畅谈地板行业趋势。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上海地材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天格地热地板的周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周总你好。

    【天格地热地板 周子清】:你好。

    天格地热地板副总裁周子清:传承与创新 实木地热惠及更多消费者_1

    天格地热地板副总裁周子清

    【记者】:周总首先想向您了解一下您本次参展的感受。

    【天格地热地板 周子清】:这次展会跟历年的展会一样,专业人士来的非常多,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来的也非常多。在整个大行业洗牌的背景下,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越来越多的经销商也在考虑选择什么样的品牌?行业转型该怎么去做?特别感受到的就是今年做地热地板的品牌越来越多了。

    【记者】:您刚才也说感受到做地热地板品牌的企业越来越多,您是怎么看待这种现象的?

    【天格地热地板 周子清】:对行业的发展来说,这是个非常好的现象。因为消费的话,它有一个循环发展的过程。从最早大家对实木的认可、认知,到成为消费品类,慢慢再发展到强化多层地板的普及。消费升级以后,又回归到实木地板,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实木地板企业能够投身到这个大的行业中来。特别是对家居健康装修环境比较关心的消费者也越来越重视家里要铺上实木地板,这对行业来说是非常好的现象,企业、品牌间互相竞争,也能够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记者】:当前在国内很多地热地板,都会存在高温下甲醛释放量超标的问题,咱们企业是如何去克服这个难题的?

    【天格地热地板 周子清】:天格在十几年前就尝试把自己独特的专利技术虎口锁应用到实木地热的环境下,当时我们算是攻克了实木不能耐地热的世界级难题。随着这么多年技术的逐步完善,我们已经形成了自己一整套的技术体系,也得到了国际国内外市场的认同。天格的用户这么多年积累下来,可能有数十万了,在国际、国内均得到了非常多客户的好评和信赖。

    我觉得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只有紧紧围绕技术创新,企业才会有长久的生命力。天格有今天,实木地热地板之所以有今天,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是我们这么多年技术积累的成果。

    天格地热地板副总裁周子清:传承与创新 实木地热惠及更多消费者_2

    天格地热地板副总裁周子清与记者合影

    所以说我觉得在地暖环境下,最好的地板就是实木,不用担心有甲醛问题。至于说其他产品,我们不太好做评价,但是我觉得消费者也好,企业也好,对实木应用在地暖环境下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记者】:那天格地热地板在未来的发展规划是什么样的?

    【天格地热地板 周子清】:天格一出生就秉承着一种使命,中国在其他领域可能跟世界技术发展有一定差距的。但在实木这个领域,中国的就是世界的,这是当之无愧的。几千年的老祖宗流传下的技术,实木在世界有领先地位,所以说我觉得总要有一些这样企业、有一些这样的品牌,能够秉承中华传统的记忆,引领这种记忆走向世界。作为天格来说,我觉得我们承担着这样一种使命,要把更多的优质的实木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会到、享受到。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周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周总地热地板此次参展圆满成功,谢谢您。

    【天格地热地板 周子清】:谢谢。

    我对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53987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