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燕泥地板济南经销商孟华:坚守“孟”想 “华”丽人生

    燕泥地板济南经销商孟华:坚守“孟”想 “华”丽人生

    2017-05-25 11:28: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大迎金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燕泥地热地板

    燕泥地热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燕泥地板济南经销商孟华:坚守“孟”想 “华”丽人生

    中华建材网讯:一个王朝的建立不可或缺的就是开疆辟土的股肱之臣;一个企业也不能没有同甘共苦的经销商为其冲锋陷阵。孟华,燕泥地板元老级经销商,在公司起步阶段,不忘公司对她的栽培,与公司一起并肩作战,在公司成功之时,言语中透露出满满的自豪感。

    【记者】: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燕泥地热地板济南经销商孟总,请问孟总您是什么时候加入的燕泥地板?

    燕泥地板济南经销商孟华:坚守“孟”想 “华”丽人生_1

    燕泥地热地板经销商孟华

    【燕泥地热地板经销商 孟华】:我是从1998年加入燕泥地板的,那时燕泥刚刚成立,就这样我跟着燕泥做到了现在。

    【记者】:您是燕泥元老级人物,那这些年中,您在经营中有遇到过哪些困难吗?公司给您提供了哪些帮助?

    【燕泥地热地板经销商 孟华】:刚开始起步的时候,竞争很是激烈,幸得公司的指导才能站稳脚跟。在加入燕泥的两年之后,公司建议我再投一个店,可当时我就犹豫了,我问自己我能经营吗?虽然当时生意有起色,但团队建立和营销策略对于当时的我来说,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雍总对我的帮助就很大。

    首先是在运营资金上的大力支持。当时我的启动资金并不充裕,雍总就承担下了装修的费用,后期运营中,公司也允许我提货的时候只出一部分资金,保证我资金的顺畅运转。其次是在运营管理上给予指导。雍总的妻子对我也特别关照,她指导我如何去运营门店,公司在配货方面也是做到了零差错,在售后方面也给予我帮助。

    这么多年,我坚定不移地跟随雍总,主要看中的就是他超前的理念,而我对自己的选择与坚持感到幸运。多年后我在当地建材市场的实力有目共睹,很多的地板企业上门找我,劝服我重新更换代理品牌。但我这个人比较念旧,我觉得喝水不能忘挖井人,是雍总夫妇对我的栽培,才让我有今天的成就。

    【记者】:听您一路走来的历程,您也是一个特别有魄力的女强人,那您有什么独特的经营之道呢?

    【燕泥地热地板经销商 孟华】:我加入燕泥的时候,品牌还处于上升阶段,知名度不如那些一线品牌。前期做活动,公司总会派人协助我,说实在的那时铺实木地板的家庭并不多,为了让消费者了解到燕泥实木地板,整个团购活动我们持续了半个月,最终签了42单。犹记得那时候的人们只认准一线品牌,我就跟他们叙述了燕泥用的材料都是跟一线品牌一样的,只是燕泥不炒作,但我们口碑和售后都是可以和一线品牌并驾齐驱。

    一个企业能够有一帮同甘共苦的元老是幸运的,我也有这样一批同甘共苦的好员工。现在,我的团队有40多人,在做好售后的同时,我也开始跟着雍总学习超前的经营模式。就比如我和当地的其他7个品牌一起联盟,通过微信平台,拉进意向客户,我们每天都有微课堂,即便不购买我们的产品,但是也可以让客户在选购其他品牌产品的时候不至于无从下手。我们还规定,每个品牌每天必须拉两个意向客户,长期积累下来,现在我们的微信联盟里聚集了一批高质量的意向客户,保证了成单率。这可比在大马路上随便找人加微信高效多了,因为他们可能并不是意向客户,只是为了抢红包的。

    【记者】:那您对于这次燕泥地热地板“财富圆梦”培训会有什么感想吗?

    【燕泥地热地板经销商 孟华】:这次的培训会不仅仅是为了培训那些新进的经销商,对于老经销商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学习机会。因为我们也是刚接触地热地板产品,通过这次培训会,可以更好的认识到地热地板,也可以为今后做活动找寻灵感,在给客户讲解的时候可以更加流畅。(资料来源于企业)

    我对燕泥地热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53986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