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未来家地板上海金山经销商李向辉:坚持以服务为主 以客户至上

    未来家地板上海金山经销商李向辉:坚持以服务为主 以客户至上

    2017-05-25 11:11: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车无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未来家地板

    未来家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鼎栎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未来家地板上海金山经销商李向辉:坚持以服务为主 以客户至上

    中华建材网讯:目前,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正在热映,节目中各大明星以完全不一样的身份向观众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另一面,火爆程度一时无两。其实,在地板行业中也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从其他行业跨界而来,奔波在市场第一线,几乎全年无休,上要对接厂家,下要抢占市场,促销、安装、推广,从不太熟悉到样样精通……他们就是地板行业经销商中的真正男子汉。未来家地板上海金山经销商李向辉,便是其中的一位。

    之前我从事设计行业,但心中一直有开创自己事业,打拼闯天下的抱负。后来接触到了建材行业,并发现未来家地板的质量过硬,品牌上升空间较大,市场口碑较好,于是便加盟了未来家地板。

    目前,李总已加盟未来家地板1.5年,开设的店面面积达280㎡,地址位于上海金山区石化杭州湾大道红星美凯龙和金山区朱泾镇金龙新街889-893号。

    未来家地板上海金山经销商李向辉:坚持以服务为主 以客户至上_1

    未来家地板上海金山门店外景

    【记者】:最近《真正男子汉》正在热映,“考验”可谓节目的精髓所在。那么在地板经营过程中,对您而言最大的考验是什么?您是如何克服的?

    【未来家地板上海金山经销商 李向辉】:最大的考验是一开始的零基础,对地板不了解,经验不足,也没有安装团队。首先是要通过各种渠道学习地板知识,关注很多地板官网及地板行业动态。每天都会在团队工作群里发布地板相关知识,通过整个团队的自学、共享,了解到一些专业知识。另外就是对客户的服务,一定要掌握沟通技巧,以服务为主,以此赢得客户的理解。

    【记者】:就您个人而言,您的哪个品质特性最符合“真正男子汉”?为什么?

    【未来家地板上海金山经销商 李向辉】:自信、坚持。做任何事首先要自信,只有自己对自己相信,对自己的品牌相信,才能去说服客户相信,才能带动店铺的经营。另外就是坚持,坚持服务客户,坚持与时俱进,坚持不断完善,力争做到更好。

    【记者】:《真正男子汉》中关于“勇气、血性、团结、责任”的画面给人深刻印象,您认为在您的团队之中,这些元素够不够,其中哪件事最让您引以为傲的?

    【未来家地板上海金山经销商 李向辉】:我的团队在勇气、血性、团结、责任这方面都表现得十分抢眼,唯有一点还需要加强,那就是——自信,我希望大家都能相信自己就是独一无二的,就是最棒的那一个。在工作中,最让我引以为傲的是整个团队的团结,在没有尝试过任何活动时,有勇气一起去面对,并创造了优越的成绩。团队的相互配合和支持成就了整个团队,这点最让人自豪。

    未来家地板上海金山经销商李向辉:坚持以服务为主 以客户至上_2

    未来家地板上海金山经销商李向辉

    【记者】:在《真正男子汉》中,明星们在不断地完成各种角色转换,那您认为要如何更好地转变思维,完善经营管理?

    【未来家地板上海金山经销商 李向辉】:在平时工作中,也有很多角色要转换,既要充当地板知识的专业讲解员,也要充当普通的导购,去扫楼,去接待客户,也要充当店长,充当领导,带领整个团队快速成长。接下来的完善工作就是要理顺销售思维,自上而下要达到一起发展,仍坚持以服务为主,以客户至上。

    【记者】:挑战极限也是该节目的一大亮点,您认为的极限是什么?您将在未来设定怎样的极限目标?

    【未来家地板上海金山经销商 李向辉】:极限应该是规模的扩大,想要在整个上海发展到一定规模,但是现在外部的竞争比较大,还是想要一步一脚印,脚踏实地慢慢成长起来。将来是希望能把上海的空白区域也应用起来,做到整个品牌的全面推广。

    【记者】:工作中,你如此拼搏,那生活中,你是什么样的呢?

    【未来家地板上海金山经销商 李向辉】:平时工作比较忙碌,闲暇之余喜欢与朋友聊天喝茶,通过聊天可以相互学习,也能锻炼自己,性格比较豪爽,做事也是如此,不计小节。

    未来家地板相关视频

    我对未来家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53986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