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新买房子地板漏水 开发商称是业主违规蓄水导致

    新买房子地板漏水 开发商称是业主违规蓄水导致

    2017-05-25 10:14: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蜂鳗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买房子地板漏水 开发商称是业主违规蓄水导致

    业主新买的房子,称装修过程中地板出现漏水情况,随后开发商草草修补了事。开发商回应称,是业主违规在没有防水要求的客厅和卧室进行蓄水,导致出现渗水,目前已经进行了注浆修补,经过内部检测确认没有问题。

    新买房子地板漏水 开发商称是业主违规蓄水导致_1

    新买房子地板漏水 开发商称是业主违规蓄水导致

    业主:“新买的房子地板漏水”

    市民王先生介绍,他于2015年11月购买了位于龙岗区的一套房子,今年3月收房,4月份开始进行装修,此时他对地板进行了漏水测试,随后发现房间的地板漏水,他下去到27楼的房间里查看,发现27楼业主的房顶存在水渍。

    王先生介绍,他联系了小区物业公司,对方又联系到了工程部,前往27楼对其房顶进行修复,说问题已经解决了。王先生表示,发生漏水情况之后,受影响最大的是27楼业主,但自己不认识对方。

    昨日上午,记者在王先生房间看到,房子正在装修,地板上隐约能看到楼下房间施工留下的痕迹,王先生提供的图片显示,施工人员对楼下27楼的天花板进行了处理。

    在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来到27楼房间,发现天花板已经修整好了,基本上看不出来有什么痕迹。

    开发商:业主违规蓄水导致

    小区开发商负责人回复称,根据地面装修施工规范,只有卫生间和阳台才有防水要求,据他们了解,业主王先生在装修中,在客厅和卧室这些没有防水要求的地面进行了蓄水,导致楼下27楼业主的天花板出现了渗水。

    随后27楼的业主要求他们处理,于是他们对渗水部位采取注浆的方式处理,打注浆钉改进型补漏,楼上只要水干了也就没有问题了,业主王先生又担心对房屋结构有影响,于是公司进行了内部检测,结论是没有问题,满足设计要求。

    该负责人表示,业主王先生也可以找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如果是开发商的责任,肯定会履行保修的义务。

    (来源网站:http://www.bzw315.com/zx/hyzx/365024.html)

    (原文标题:新房装修时地板漏水 开发商:因业主客厅卧室蓄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43984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