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太氧谷连续荣获中国建材网推荐十大硅藻泥品牌!

    太氧谷连续荣获中国建材网推荐十大硅藻泥品牌!

    2017-05-24 13:32: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危机向白开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太氧谷硅藻泥

    太氧谷硅藻泥

    公司名称:广东太氧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太氧谷连续荣获中国建材网推荐十大硅藻泥品牌!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5月18日,由中国建材网主办的以“聚•合”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建材行业高峰论坛在杭州圆满落幕!数十位业界大咖精英、300多家企业品牌代表、数十家知名主流媒体均悉数到场,以创新、跨界、融合的思维探讨建材行业发展的新态势,共同关注2017建材行业新消费、新业态、新融合。太氧谷品牌总监詹耀东先生也受邀出席了此次中国建材网一年一度的高端盛会!

    太氧谷连续荣获中国建材网推荐十大硅藻泥品牌!

    与此同时,“2017中国建材网推荐品牌”颁奖典礼也公布了评选的结果,包括硅藻泥、陶瓷、卫浴、橱柜/衣柜等共计11个建材行业百多家企业荣誉上榜。中国建材网是建材行业最权威、客户最多,数据最丰富、访问量最高的唯一国字号建材类网站,十大品牌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团综合评定,荣膺“十大品牌”的企业,在企业规模、产品质量、社会贡献、品牌影响力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都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太氧谷硅藻泥在2016年继续坚守初心,坚定走专业化品牌发展路线,夯实基础、修炼内功,品牌建设和管理方面取得了业内有目共睹的佳绩,连续三年获评中国建材网推荐“硅藻泥十大品牌”,排名稳居行业前三位,光环瞩目!

    太氧谷硅藻泥十大奖牌

    太氧谷硅藻泥十大奖牌

    让亿万家庭享受“每晚8小时健康深呼吸”,正是凭借着对健康呼吸的恒久追求,对传播生态硅藻泥家居文化的执着信念,促使太氧谷硅藻泥始终踏踏实实、孜孜不倦地深耕品牌建设与发展。2016是太氧谷硅藻泥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无论在产品研发、还是展厅形象、用户体验乃至施工体系上,太氧谷都有了相比2015年重大的升级和飞跃,甚至带动了行业技术工艺的跨越式发展与突破。

    太氧谷硅藻泥十大奖杯

    太氧谷硅藻泥十大奖杯

    回顾2016,坚守初心大胆突破

    2016年,太氧谷在工艺创新方面大步迈进,工艺类产品立体细腻、极尽逼真,文化石、虎头挂画、七色印花等多款型号花型,均展示了太氧谷在硅藻泥印花领域最前沿最优秀的工艺技术水准。 2016年年底,太氧谷还重磅推出一款革命性的产品——优谷无气喷涂硅藻泥,实现了硅藻泥技术工艺的重大突破,极大的降低了损耗节约了成本,让硅藻泥高端品质这种少数人的私享变为多数的人追求,真正通过科学和技术将品质与实惠带给用户!产品品质不断升级,让太氧谷备受行业关注,2016年年中,太氧谷有幸被选中并接受了生态环境建材分会、新华网等组织和发起的“硅藻泥质量中国行”活动的实地考察和报道,以行业优秀品牌的影响力树行业标杆传播企业正能量。

    太氧谷硅藻泥优谷无气喷涂产品

    太氧谷硅藻泥优谷无气喷涂产品

    2016年,太氧谷用心做用户体验,规建六星级展厅打造终端极致体验,研发VR科技为客户创造沉浸式体验;沉心造施工金口碑,在完善和贯彻“匠工品质”的施工标准上也不遗余力,建立了一整套完备的标准施工作业流程体系,并举办了多地区域性的“匠工品质、施工金口碑”培训峰会,让太氧谷在施工全国标准化的推行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树立良心口碑,靠的不只是施工,需要每个环节的方方面面,太氧谷已完善了三大培训体系,目前拥有区域经理的到店指导培训、两个月一期的4天3夜工厂导购培训、VR软件设计培训、不定期的微信群交流培训等,全方位打造六星级终端服务模式,让用户享受极致的消费体验。

    提速2017,重拳出击为品牌造势

    2017是太氧谷品牌重要“提速”年,作为科学除醛硅藻泥的倡导者 ,在这一年,太氧谷将不断提速、全力打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年初品牌广告强势登陆全国22大机场;4月,又力邀工学博士王春花教授出任太氧谷的首席技术专家及产品形象代言人,开启太氧谷硅藻泥科学除醛的新时代;5月初,还获国家工信部认可,受邀成为《硅藻泥装饰壁材(修订)》行业新标准的主要起草编制单位,在一二季度,太氧谷不断凭实力获得不同资质单位的荣誉认可。

    太氧谷硅藻泥全新品牌产品形象

    太氧谷硅藻泥全新品牌产品形象

    太氧谷锐意雄心,提速进取,在2017年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上演不间断频繁的大动作,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的同时,与互联网时代接轨,大力推广和传播品牌影响力,向消费者传达太氧谷科学除醛的生态家居理念,铸就国货品牌新榜样!同时,太氧谷也会继续与中国建材网合作,与硅藻泥行业一起,凝聚力量、融合创新,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让硅藻泥真正深入千家万户!

    太氧谷硅藻泥相关视频

    我对太氧谷硅藻泥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43983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