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尚品本色木门营销总监李世阳:真正的“定制”是关乎人文的“空间定制”

    尚品本色木门营销总监李世阳:真正的“定制”是关乎人文的“空间定制”

    2017-05-23 17:41: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豆忧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本色

    尚品本色

    公司名称: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尚品本色木门营销总监李世阳:真正的“定制”是关乎人文的“空间定制”

    中华建材网讯:2017第四届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于5月16-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门窗网专业团队出征现场,有幸在展会现场采访到了尚品本色木门营销总监李世阳。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位于2017年第四届中国西部门博会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尚品本色木门李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李总您好。

    【尚品本色木门 李世阳】嘉宾:您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尚品本色木门营销总监李世阳

    尚品本色木门营销总监李世阳

    【记者】:李总,请问一下,为什么会选择参加本次的西部门博会呢?

    【尚品本色木门  李世阳】:因为原来西部门博会没有列为公司每年参展的重点项目,今年尚品本色在全国市场做了细分,在营销战略上做了很大的改革,加强了在西南区域的招商和布点计划。针对整个营销战略的转变,我们把全国市场的重心逐渐放到了西南,所以今年公司决定参加本次的成都展。

    【记者】:请问一下此次参会给广大客商朋友带来了哪些的新品呢?

    【尚品本色木门  李世阳】:尚品本色每年在研发新品的能力和计划上,做得比较充分,几乎一年会推出两个系列的新品。本次在成都展会您也看得到,所有的门款几乎都是下半年要推出的新款。本来这些新款是要在7月份发布,但是我们提前到了本次展会。本次新款有一个特征,尚品本色的门款不仅仅是以单扇门为特点,而且是以空间的整体层次感和统一感为基调。你所看得到的所有的门,和相对应的墙板、墙群,还有柜体一定是能够统一的。在颜色上是统一的,在线条上是统一的,在造型上也是统一的。这样的话,放到终端业主家里,他会感觉整个空间具有非常强的完整性。

    尚品本色木门营销总监李世阳与中华门窗网记者合影

    尚品本色木门营销总监李世阳与记者合影

    【记者】:在整个行业,众多的木门企业都在向全屋定制或者是整木家装转型。咱们品牌对这一现象是怎么看待的?是否会有这方面的规划呢?

    【尚品本色木门  李世阳】:全屋定制和整木家装从2014年就开始发生,到了2015年是一个高峰期,到了2016年,经过2016年以及2017年前半年的沉淀和发展,全屋这个概念实际上相对来说是比较笼统的,因为难以界定。从设计方面,或者建筑方面去考虑的话,这应该叫空间。因为从我们居住的建筑元素来说,分为建筑空间以及周围的相匹配的景观空间,以及室内空间。实际上,空间需要的就是整体的、规则的,相得益彰的,相互呼应的标准。所以好多品牌都在说要做空间定制,或者是全屋定制,但是在定制的基础上,有没有考虑到这个空间的属性很重要?尚品本色在空间的定制上,或者是在全屋的定制上没有走这一步,因为我们走的是空间定制。

    什么叫空间定制?比方说一个终端业主的卧室,要有利于他睡眠和休息的,那颜色一定不能用特别亮的,或者是特别跳的颜色,因为对于人的视觉冲击效果比较强,不能营造有助于他休息的环境。再比如说,一个终端业主家里,客厅是生活和聚会交谈的地方,因此一定要做得特别明亮,或者是所有的颜色,所有的调子要能调节好客厅的人员,因此不适合用特别暗的颜色。在做空间定制的时候,我们会做几套方案,让客户自己去选择,同时会告诉他为什么会做这个方案,这个方案放到卧室、客厅、洗漱空间,将对你的生活起到什么样的帮助,或是对生活行为习惯有什么改进。举个例子,尚品本色所有的门把手都接近90公分,太小的孩子够不到,这就避免了安全问题。有好多终端业主说,尚品本色的锁为什么比别人家的锁安得高一些?我们就会告诉他,如果家里有小宝宝刚刚学会走路,锁高一点不会磕碰到。所以说我们所做的不是全屋定制,更多的是空间定制,它是关乎人文生活的,这样能解决他生活中遇到的好多问题,而不是根据客户的需求无限制地定制。

    【记者】:好的,感谢李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预祝尚品本色木门此次参展成功,谢谢李总。

    【尚品本色木门 李世阳】:好,谢谢各位。

    我对尚品本色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33982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