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传统发展模式遇瓶颈 铝门窗行业发展模式亟需转变

    传统发展模式遇瓶颈 铝门窗行业发展模式亟需转变

    2017-05-23 14:52: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菠萝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传统发展模式遇瓶颈 铝门窗行业发展模式亟需转变

    中华建材网讯;我国是一个制造业大国,也一直被外界所关注,但是我国制造业大而不强,本土优势主要集中表现在价格方面,而在价值竞争上与发达国家还相差一定的距离。我国没有自主知识产权品牌,没有完善的系统生产管理体系和发展模式,这也是中国企业发展和演变的明显标志。面对中国制造业的这种现状,铝门窗作为传统制造业中的一员,也亟需探索新的发展模式。

    传统发展模式遇瓶颈 铝门窗行业发展模式亟需转变

    传统发展模式遇瓶颈 铝门窗行业发展模式亟需转变(图片来源网络)

    传统发展模式遇瓶颈 铝门窗行业发展模式亟需转变

    着眼于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的未来发展,必须依靠铝合金门窗企业自身的发展与突破。铝合金门窗行业面临着严重的转型压力,传统的发展模式已经很难适应新的消费趋势。然而面对多重压力,传统的发展模式遭遇了发展瓶颈,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将成为势不可挡的重中之重。

    走出当前困境 探索新发展不能脱离消费市场

    纵观走在时代前端的铝合金门窗企业步伐,似乎又引发了模仿与关注。独立店的品牌经营、借力资本市场,似乎再次引起了铝合金门窗加盟经销商的思考。

    脱离消费市场主体创立的人恶化模式和产品的铝合金门窗品牌都将是自掘坟墓,必定会被竞争激烈的市场无情淘汰。而面对这一困局,铝合金门窗企业应回归对消费主体的研究与思考,在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以及接受感触上来寻求答案。

    因此,铝门窗企业在转型过程中要善于抓住机遇,采取有效的措施应对困境,突破困局。现如今在互联网时代,铝门窗还需顺应互联网消费的趋势,才能制胜市场,走出困境。就铝门窗企业发展来说,一层不变的或早或晚都会被市场淘汰,只有顺应时代发展,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的企业才能走向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33982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