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定位“精品”: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8月11日启幕

    定位“精品”: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8月11日启幕

    2017-05-23 10:48: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听歌闻老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位“精品”: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8月11日启幕

    中华建材网讯:时下,定制家居正以星火燎原的势头在家居行业掀起新的热潮,8月11日-14日,被称为“品牌家具第一展”的名家具展再出大招:以“定制中国”为主题的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首次面向全行业开启,并将与名家具秋季展同期在东莞厚街举办。据悉,今年的首届东莞定制家居展定位为“精品”,将吸引众多中国优秀的定制大咖参展。

    定位“精品”: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8月11日启幕_1

    定位“精品”: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8月11日启幕(图片来源网络)

    定制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趋势

    如果说以往的定制还局限于衣柜、橱柜等局部的个性化,如今则是面向全屋的定制,许多成品家具企业也推出了自己的定制产品线。同时,2017年以来包括欧派、皮阿诺、尚品宅配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志邦、我乐橱柜只等敲钟,更多定制企业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定制不仅是一种现象,其本身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趋势。

    正是看到了这股越来越壮大的趋势,被称为“品牌家具第一展”的名家具展再出大招:以“定制中国”为主题的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首次面向全行业开启,并于8月11日-14日与名家具秋季展同期举办。对于众多苦于寻找定制商机的经销商,以及各有特色专长的定制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大好的消息。

    实际上,定制企业在历届的名家具展上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分布于包括1号馆、3号馆等在内的各个重要展馆。而2017年名家具主办方则将其重装整合升级,定制企业将集中于入口报道处最为明显的1号馆内,并与8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全屋定制馆)呼应,定制企业的总展出面积将超过4.5万平米。

    东莞定制家居展定位为“精品”

    “精品”是今年定制家居展的定位。1号馆一楼1.5万平米的展出面积中,一并规划了包括精品企业展示、样板房展示、定制论坛区的三大区域。除了邀请行业优秀定制企业外,名家具展主办方还邀请了国内最优秀的室内设计师与家具企业组成“1+1”最佳组合,诞生出7组令大众惊艳的样板房。此外还有精英企业之间的“定制挑战赛”,以及包括室内设计协会、企业家、设计师和著名专家带来的定制高峰论坛。

    与此同时,作为“展贸一体化”的8号馆将作为国内首个整合私人定制、工程定制、泛家居的“全屋定制馆”,吸引定制企业设立长年展示旗舰店,让定制不再局限于展会期间,这也是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与其他展会所极大不同的地方。

    吸引中国优秀的定制大咖参展

    有着19年历史,迄今为止成功举办了37届的名家具展不仅家具品牌绝佳的展示窗口,更是资源整合、共享的平台。除了多年积累的经销商资源和酒店、工程定制等采购商资源,名家具主办方还与国际和国内的知名建筑设计行业协会,如CIID、广东陈设艺术协会等以及地产联盟战略合作,在此基础上打造的家居一站式采购平台将为此届定制展会带来更多的机遇。正如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先生所说:“我们的展会就是要站在行业的制高点,吸引中国最优秀的定制大咖参展、参加活动,吸引国内外最优秀的专业观众前来观展。”

    通过与行业组织携手,此次展会邀请了众多优质的定制企业、采购商、地产集采商以及优秀的设计师群体,他们作为定制家居产业链上的优秀参与者,成为首届中国(东莞)定制家居展的专业参展群体。而对于20多万希望寻找新的产业机会,希望切入到定制领域的经销商群体来说,更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盛会。

    从定制家居展,看到行业新未来

    最早起步于广东地区的定制家居在经历了10多年的市场教育和积累后,最终走向全国。不过,无论对于企业还是经销商,定制将要走向何方仍是一个等待解答的问题。它会“夺走”成品家具的多大江山?全屋定制是美好的概念还是真的可以带来消费的革新,又有多少效率提升的空间?这些问题在中国(东莞)定制家居展上或许可以看得更为清晰。

    回顾往年,为了获得最大的市场曝光效应,很多家具企业往往将新品发布放到了名家具展期间,这里也因此成为每年家具行业流行的风向标——简美、简欧、北欧风等,往往是先在展会上成为热点,之后向全国渗透。也正因为这样的“首发效应”,才使得虽地处广东一隅的东莞厚街每年吸引了几十万参展观众前来,感受家居市场的一线潮流动向。而随着“深莞惠”一小时交通圈的形成,名家具展与市场的结合将更为紧密。

    2017年首次举办的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势必也将吸引一大批优秀的定制企业抢先发布最新产品,再次引领定制市场潮流。无论是坚持专注厨房、衣柜,还是走大家居路线,定制在这里都将以最绚烂的姿态绽放。

    2017年8月11日-14日,从定制家居展,看行业新未来,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家具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33981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