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消费者掌握主动权 卫浴企业如何发展突破?

    消费者掌握主动权 卫浴企业如何发展突破?

    2017-05-23 10:11: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欣慰保卫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消费者掌握主动权 卫浴企业如何发展突破?

    中华建材网讯:互联网在全国乃至全球的普及,使得消费者获取品牌信息的渠道和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消费者也变得日趋理性,品牌也变得不再那么高高在上,而是更加平民化。2017年,卫浴品牌将变得愈加被动,消费者将变得更加主动。


    消费者掌握主动权 卫浴企业如何发展突破?

    消费者掌握主动权 卫浴企业如何发展突破?(图片来源网络)

    在这个品牌被动,消费者掌握主动权的时代,卫浴企业应该怎样脱颖而出呢?

    卫浴企业应找好定位

    2017年,已经是全屋整装的时代,在产品种类越来越丰富的环境下,各大卫浴品牌企业的触须也伸得越来越远,涉及的领域也越来越宽广。但是,各大品牌在打造自己的品牌形象时,一定要有非常明确的、容易理解的特点展示给消费者,找准自身品牌定位;同时在做产品时不要“广泛撒网”,一定要有自己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或功能做主打,要在消费者心中想成一个专业化的形象。在同质化泛滥的卫浴市场,特点最鲜明以及能够说清楚自己最擅长什么的卫浴企业或品牌一定是能抢到先机的那个。

    卫浴企业应创新突围

    纵观当前的卫浴行业,由于对知识产权方面的不重视和不规范,导致“山寨”和“同质化”现象严重,一家企业投入人力物力创造出的成果,一夜之间就被别的企业复制了,这样不仅扰乱了市场秩序,更阻碍了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创新动力,而在新品牌时代,消费者对于品牌“跟风”的行为有着敏锐的反应度,只会一味复制粘贴的企业注定无法取得消费者的好感,可以看到在未来,那些缺乏创新企业的路只会更加难走。因此,在2017年这些卫浴企业想要不被淘汰,必须重整、转型,跟同质化产品“say NO ”!

    卫浴企业应提升服务水准

    纵观整个卫浴市场,2017年服务竞争将达到一个新高度。在这一背景下,卫浴品牌的发展只有与时俱进才不会被淘汰,具体而言之,卫浴企业要全面提高服务水准,才能让消费者们买的放心,买的安心。

    卫浴属于居家必备的刚需品,服务是重中之重。因为服务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老客户的满意程度,或者推荐新客户,许多消费者在购买某商品的时候大部门情况是考虑服务是否周全,因此2017年,卫浴企业也应积极的认识到这一点,必然会在一定程度上的提高销售业绩。

    2017年,卫浴企业你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了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33981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