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欧神诺陶瓷祝贺华耐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

    欧神诺陶瓷祝贺华耐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

    2017-05-22 17:19: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义气给冬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陶瓷

    欧神诺陶瓷

    公司名称: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欧神诺陶瓷祝贺华耐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

    中华建材网讯:5月22日,华耐登山队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创造了全球第一支企业专业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的壮举,华耐登山队的名字也将被载入成功登顶珠峰的史册。

    这不仅是华耐的历史性时刻,也是家居建材行业的历史性时刻,作为近20年的忠实合作伙伴,欧神诺陶瓷祝贺华耐登山队谱写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新的诗篇!近20年来,双方合作愈加密切,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规模不断扩大,牢牢占据着高端瓷砖消费市场,成功践行“成就美好家居生活”的企业使命。

    欧神诺陶瓷祝贺华耐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

    致敬“高峰行者”华耐登山队

    2013年,华耐家居集团组建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唯一的企业登山队、全球唯一以企业命名的登山队——华耐登山队,填补了中国首个由企业组建登山队的历史空白,这不仅是华耐人及家居建材行业人的荣耀,也是中国企业的骄傲。华耐登山队立志完成“征无止境7+2”攀登版图,徒步到达七大洲最高峰和南北两极点。

    因合作而建立的深厚情谊,欧神诺陶瓷无时无刻地关注着华耐登山队的动向,一路见证其抒写的辉煌成绩单:4年来,他们已经成功问鼎非洲、欧洲、南美、北美洲的巅峰和北极点,这次拥抱珠穆朗玛峰,是他们梦想之旅的第六站。传奇,由他们续写!

    2017年4月5日,华耐登山队从北京出发,在为期两个多月里,展开攀登珠穆朗玛峰之旅。

    3月底,得到消息的欧神诺陶瓷,向华耐登山队发出“以峰为梯,铸就辉煌”的祝愿视频,为登山队员加油打气,期待他们的凯旋归来。

    欧神诺陶瓷向华耐登山队发出的祝福视频截图

    欧神诺陶瓷向华耐登山队发出的祝福视频截图

    向着世界之巅的冲锋,华耐登山队克服重重困难,不负中国企业所望,不负同行人之众望,成功踏上海拔8844米的世界之巅,他们将中国企业“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了全世界的最高点,也回应了来自世界制高点的“召唤”——因为山就在那里。

    今天,欧神诺陶瓷与华耐家居7000多名员工、家居行业乃至中国企业界共同庆祝这一历史时刻:祝贺华耐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

    欧神诺陶瓷&华耐家居

    据了解,作为与欧神诺陶瓷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多年的老牌经销商,华耐家居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国内目前最为领先的家居服务及建材营销事业集团。

    合作近20年来,双方高管多次开展交流座谈,合作也愈加密切,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欧神诺门店在华耐家居集团的努力下,不断扩充网点,取得多个城市第一高端品牌的地位;华耐家居集团在欧神诺陶瓷的有利支持下,占据多个城市的高端瓷砖消费市场,成功践行“成就美好家居生活”的企业使命。

    此次,华耐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之峰珠穆朗玛峰,实在可喜可贺。征无止境,这是勇敢华耐人的信念,也是胸怀梦想的家居建材人共同的信念,将激励每一个家居建材企业,为创造更美好的中国家居环境而努力。

    我对欧神诺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23980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