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抓住大时代下粉丝经济 集成灶企业有何妙招?

    抓住大时代下粉丝经济 集成灶企业有何妙招?

    2017-05-22 16:38: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语和魔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抓住大时代下粉丝经济 集成灶企业有何妙招?

    中华建材网讯:粉丝经济是什么?所谓粉丝经济意为企业或个人通过对自身的有形产品和无形品牌进行营销传播,从而聚合大量忠实用户。现在有许多集成灶企业就是通过这种方式吸引消费者,进行品牌的推广营销。

    抓住大时代下粉丝经济 集成灶企业有何妙招?

    抓住大时代下粉丝经济 集成灶企业有何妙招?(图片来源网络)

    与传统漫天撒网式的引流方式相比,互联网营销最大的优点就是精准,例如通过大数据分析可以实现广告的精确投放,通过LBS技术可以迅速捕获正在自己店铺周围的潜在顾客。但集成灶企业线上聚粉也并不是看上去那么容易的事情,不是说建一个官网,申请一个微信、微博就能吸引粉丝前来,要知道粉丝不会主动飞到你的碗里来,必须有足够的“勾引”手段才行。

    集成灶企业首先应做好定位

    做好定位,这是品牌传播和聚粉的前提。以微信为例,集成灶企业是要建公众号还是服务号,是一个号还是多个号的组合,每个号的功能有什么区分。一把来说,公众号用来做品牌传播和新粉拓展,而服务号用来做体验沉淀顾客,引导成交。

    此外,公众号的名字和头像也要做好风格定位,是走卖萌路线还是官方路线,这也关系到后来的内容风格。

    还有一点也十分重要,就是集成灶企业微信平台的价值定位,通过这个平台能为用户解决什么问题,换句话说,用户关注你能得到什么。比如商品折扣信息、有趣好玩的线下活动、某方面的知识等等,这一点一定要讲清楚。一个准确的定位也是形成圈子和社区的前提,粉丝关注转化率与流失率,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定位。

    集成灶企业应积累产品的忠实粉丝

    凯文·凯利在《技术元素》一书中提到:“任何创作艺术作品的人——只需拥有1000名铁杆粉丝便能糊口。”其实,不止艺术创作者,我们任何人只要拥有1000名铁杆粉丝,糊口都没问题。铁杆粉丝是什么?就是无论你创作什么作品,无论你卖什么产品,都愿意为你买单的人。小米现在在社交媒体上拥有上千万的粉丝,但最初也是通过100名“梦想赞助商”(铁粉)慢慢扩散而来的。集成灶企业要聚粉,首先要发展一批铁粉,铁粉的选择有这么几条标准:一是价值观与你高度一致;二是热衷互动分享;三是意见领袖。

    那么,集成灶微信号的种子用户如何获取呢?首先是找到他们,这其实也不难,因为目前的QQ群、微信群、贴吧、社区一般都有属性标签,例如美食、旅游、IT等等,这些基于兴趣或者行业的社群一般都是比较精准的,转化率也比较高,集成灶企业都可以尝试。

    集成灶企业想要成功营销,必须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力,做好产品和服务,唯有如此,消费者才能真正的信任你,也才能成为你的企业产品的忠实粉丝。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23980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