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回顾往昔十多年 集成灶惊艳了时光

    回顾往昔十多年 集成灶惊艳了时光

    2017-05-20 10:55: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直率演变丝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回顾往昔十多年 集成灶惊艳了时光

    中华建材网讯:集成灶的诞生,让厨房远离了油烟困扰,为开放式厨房提供了可能性,赋予了人们厨房生活的另一种情趣。岁月匆匆流逝,如今的集成灶行业经历十多年的摸爬滚打,已颇具成就。

    回顾往昔十多年 集成灶惊艳了时光

    回顾往昔十多年 集成灶惊艳了时光(图片来源网络)

    回顾橱柜业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从烟薰火燎的"门火"到今天安全清洁的集成灶,从设施简陋的操作台到今风格各异的成品橱柜,从烟雾缭绕的房间到今天健康舒适的居家空间。我们惊叹于这个行业从传统到现代的日新月异和从被动模仿到主动推陈出新的累累硕果。

    集成灶行业发展困境重重 技术创新突围

    曾经的集成灶,少有耳闻,甚至不看好这个行业的发展。集成灶行业一度出现了发展瓶颈,商家为了抢占市场纷纷大开价格站,导致一度产业低迷期。行业抄袭严重,产品不进行研发更新换代,最终导致商家纷纷投入精力进行技术上更新。成就了目前市场上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的诞生。无疑这是对优质商家的馈赠,从此集成灶的品牌格局慢慢呈现。

    集成灶品牌格局显现 抛去华而不实营销手段

    纵观集成灶行业这些年的发展,企业在发展初期以炒作博眼球的比比皆是。但是随着品牌格局的显现,企业发展更加务实,抛去了华而不实的营销手段,更加注重实实在在的运营方式。启用明星等代言人形象深入消费者人心,企业积极参加北京、上海、广州的三大展会,在展会上大显身手。此外,企业在各地也是陆续举办切实有效的招商会来带动经销商和企业共同发展。

    厨电经济不景气 集成灶仍保持增长态势

    正是由于厨电产业的各个细分行业所付出的努力,使得中国厨电产业在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正是在大雾霾的时代,集成灶以其健康、绿色、环保走进人们的心中;正是看到了消费者呼吁环保所带来的潜在需求,不管老牌企业还是创新型企业,它们或者通过单品去竞争,或者通过企业之间的强强联合,各自发挥在软硬件领域的优势。但其目的都是相同的,都希望尽早还人类一个健康。

    集成灶行业前景明朗 但市场尚未引爆

    当前,行业发展趋势趋向明朗,不过,在市场尚未被真正引爆前,企业仍然处于"摸着石头过河"的阶段。尽管如此,各路资本使出"八仙过海"的招式豪赌厨电业盛宴。集成灶业的出现并非一时兴起,在20多年的岁月时光里,集成灶成了今天的成就。道路更曲折,风景更美好。

    集成灶并非一时兴起之物,而是经过时代的变迁,顺应时代而生的产物。如今的集成灶行业发展态势甚好,有一路狂奔的趋势,相信在将来,集成灶一定会达到更美的彼岸。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03978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