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我乐家居今日申购 下个上市主角或从衣柜企业中诞生

    我乐家居今日申购 下个上市主角或从衣柜企业中诞生

    2017-05-18 15:52: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山水聪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我乐家居今日申购 下个上市主角或从衣柜企业中诞生

    中华建材网讯:5月12日,金牌橱柜上交所上市,开盘瞬间上涨43.99%,5月15日,志邦厨柜公布IPO首发获通过,今天,我乐家居又开启4000万股申购。从今年开春以来定制家居上市企业一直处在满满的“霸屏”的状态。纵观整个定制家居市场,资本市场卡位战已然启动,接下来,谁将成为下个上市主角?

    卡诺亚

    “工业4.0”生产基地起航 为卡诺亚上市计划提供保障

    我乐家居今日申购 下个上市主角或从衣柜企业中诞生_1

    2001年,卡诺亚在广州创立,作为第一批开始做定制衣柜的前辈,卡诺亚享受了行业红利,2013年以前卡诺亚年销售额翻番轻而易举。从2014年起,行业红利过去,企业们开始拼实力。卡诺亚拥有全智能化的15万多平方米的标准生产中心,配备多条来自德国、意大利、韩国的生产线,保证了工业化大规模的定制生产。2016年,卡诺亚广东清远“工业4.0”生产基地正式签约起航,更是为卡诺亚的上市计划提供保障,而属于卡诺亚的历史,才刚刚开始。

    百得胜

    强劲资本注入 加速百得胜的产业布局

    我乐家居今日申购 下个上市主角或从衣柜企业中诞生_2

    作为首批进入业内的元老级企业,百得胜经历了整体衣柜业内的两次大发展变革,在中国整体衣柜群雄混战的时代抵御住了挑战。2012年-2015年,百胜的从销售额6000万跃升至2015年的3.5亿元,4年增长了583%。

    2016年3月17日,德尔未来以现金3.14亿元受让苏州百得胜智能家居有限公司52%股权。加上之前已持有的百得胜48%股权,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德尔将持有百得胜100%股权。百得胜凭借“曲线上市”,获得了强劲的资本注入,加速了百得胜的产业布局。

    诗尼曼

    致力发展“大而精”的大家居战略 力争明年上市

    我乐家居今日申购 下个上市主角或从衣柜企业中诞生_3

    2003年,辛福民辞去教师工作,怀揣22万人民币投入到衣柜行业,于深圳创立诗曼妮。在竞争激烈的衣柜市场,诗尼曼采用切割营销的方法。找准自己的位置,集中公司所有的资源,单点击穿某个市场,分得自己的那一份市场份额。

    2015年7月推出“家居100”独立电商平台,并在双十一凭借超过3800万的销售额荣登定制衣柜行业亚军宝座,截止2016年,诗尼曼在全国有800余家门店,接下来两年的目标是拓展到1000个。未来,诗曼妮将致力于发展“大而精”的大家居战略、大电商BIT发展计划,并力争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玛格

    完善的网络渠道布局 助力玛格全屋定制迅速扩张

    我乐家居今日申购 下个上市主角或从衣柜企业中诞生_4

    1998年,凭借对商机的敏锐洞察力,公务员唐斌在已经拥有让人艳羡的工作条件之下,毅然下海。于2004年创立玛格(MACIO),全称为重庆玛格装饰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定制家具企业。2010年成立广东玛格家居有限公司,截止2013年已在广东佛山、重庆江津等地建立三个大型生产基地。

    玛格定制家具为“中国衣柜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国家环保总局十环认证企业,营销网络已布局全国绝大多数省市的一二线城市,成为行业内渠道网络最完善的企业之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183976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