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实木地热地板越重越好?

    实木地热地板越重越好?

    2017-05-17 14:18: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蓝天舒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实木地热地板越重越好?

    中华建材网讯:实木地热地板越重越好?

    今日跟大家弄清一个误区,大多数人们都会认为,实木地热地板越重越好,由于木地板越重则价格就越高,高大的木材生产周期就越长,产量就稀少也就越名贵。但是从科学的角度来说,地板的好换和重量是没有直接关系的,个人认为木地板还是应该选中性及偏软一点的比较好,这样的话脚感会舒适一点,比较重的木地板踩上感受坚固一点。

    实木地热地板越重越好?

    实木地热地板的好坏木材的稀有程度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还是要看它的稳定性、耐腐蚀程度、纹理是否自然以及更多环保养生的功能。

    实木地热地板的重量,会根据木材品种的不同而变化,而且就算是同一木种,也会由于生长环境、树龄、部位的不相同而发生密度与重量的差异。一般来说一棵树的年龄越长,其木材的重量也就越大,同一棵树,偏向根部的部分重量要大于偏向枝梢部的部分;树心的重量也会比边材的密度高一点,重量会重一点。

    就比方说柚木,柚木的体重很轻,可是它的生长周期却很长,需要几十年的生长才能长大,贵重的柚木,它的稳定性和耐磨耐腐蚀性是所有木材中最高的,也被称作万木之王,据说当年泰坦尼克号船上的甲板即是柚木制成,沉落海底100年后打捞上来还是跟最初相同的亮泽,柚木的生长周期较长,并且柚木地板的生产过程还需要经过2年的风吹日晒的养护,然后这才会生成出金黄色光泽,再加上柚木木材出口的限制所以名贵。

    所以说实木地热地板并不是越重越好,越厚实越好,而且选择木地板时,地板的含水率尤为重要,应尽量挑选与本地温湿度比较契合的地板,和本地气候不符则容易开裂或者膨胀。如果对于本地气候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直接电话咨询德拉克地板,我们会给你合理的建议帮助你解决地板方面的问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173974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