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处于挣扎状态下的衣柜经销商 如何突围销售困境?

    处于挣扎状态下的衣柜经销商 如何突围销售困境?

    2017-05-17 10:17: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乐观爱故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处于挣扎状态下的衣柜经销商 如何突围销售困境?

    中华建材网讯:对众多衣柜经销商而言,五一是“淌金流银”的好时机。然而,今年的五一今年五一档虽促销力度空前,但效果不甚理想。对经销商们而言,五一只是缩影,当下,促销活动如隔靴搔痒,成本日益增长等因素继续存在,为突破销售困境,衣柜经销商们还“挣扎”在销售一线中。

    处于挣扎状态下的衣柜经销商 如何突围销售困境?_1

    处于“挣扎”状态下的衣柜经销商 如何突围销售困境?(图片来源网络)

    在挣扎的过程中,有的企业没了,有的生存下来,因为他们找到了顺应行业发展规律和特征的道路。至于这条路怎么走?衣柜经销商如何突围?困顿之中,更多的人在坚守,思考,尝试,经销商们不愿在沉默中消亡,惟愿在挣扎中爆发。

    进小区直接接触精准客户群

    当商场不给力,进小区已成为接触精准客户群的直接方式。经销商与业主直接面对面沟通、推介,或是加入市内各楼盘的业主QQ、微信群,大打感情牌,都能获得业主订单。进小区并不容易,打通物业的花费很高,但严峻的市场情况容不得经销商们退缩,高也要进,你不进别人就进。

    抓住消费者胃口 选好衣柜品牌

    什么是“好”衣柜,各有定论。从五一调查结果来看,实木、软体家具走俏,消费者看重品牌与实用。

    部分衣柜经销商认为,刚需主流是85-95的年轻人,对设计感强,实用性强的家具比较中意,今年流行风向标也是这类,性价比高,买得起,有自己的范儿。另一方面,消费者的品牌意识提高也是趋势。产品环不环保,是不是一线品牌,在网上能不能搜到,成为是否下单的重要因素。

    发挥各自优势 抱团取暖

    成功的衣柜经销商可以考虑组成联盟,一起投资,专人做专事,最大限度地发挥资源优势。这里所说的联盟,实质是抱团取暖。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新发展思路,共同打造一个无明显短板的经济联合体。这种“化零为整”的模式,也被视为传统衣柜经销商转型的重要方向。但问题在于,联盟成员的资源与所得利益,如何分配得宜?

    借用****模式 嫁接地产商或整体家居平台

    ****作为一种新经济模式,也被部分衣柜经销商们寄予了厚望。一些业内人士提出,嫁接地产商,与上下游企业寻求合作,应是主流思路。比如可加入恒大集团的“拎包入住”项目,因为恒大将和十来家家具企业合作。同时衣柜经销商还需要找一些方法,来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如果做得好的话,这会成为一个大的增长点。

    面临当下促销手段越来越无力的状态,衣柜经销商们最好积极主动去寻求打破销售困境的方式。对战斗在一线中的销售人员来说,最怕的不是没有客源,而是没有寻找客户资源的心。用心寻找出路,困境也只是暂时的绊脚石而已。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173974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