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走访: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发展迅猛 开中国定制衣柜先河

    走访: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发展迅猛 开中国定制衣柜先河

    2017-05-16 17:52: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玉米可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史丹利衣柜

    史丹利衣柜

    公司名称:深圳市博斯贝尔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走访: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发展迅猛 开中国定制衣柜先河

    中华建材网讯:5月9日,中华衣柜网一行来到了我国改革开放的桥头堡——深圳,深入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总部,与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招商一部总监由宗莹及团队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同时,纵览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发展历程,了解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最新发展战略,也参观了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大型展厅,一睹其产品的多样风采。

    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招商一部总监由宗莹及团队与中华衣柜网团队合影

    STANLEY美国史丹利五金+家居 实现完美搭配

    在参观展厅过程中,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相关负责人对经典美式菲蒂洛系列、曼哈顿系列、加州阳光系列、西雅图系列等产品进行了详细地解说。其中,暖白与红樱桃撞色搭配的菲蒂洛系列产品让人印象深刻。据了解,这是目前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主推的产品,在市场上引起了热烈反响。它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独家定制。

    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相关负责人解说产品

    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产品一览(1)

    参观完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展厅后,中华衣柜网一行感慨,刚开始对于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的了解实在太过浅薄,它不仅仅只主推经典美式风格,雅致欧式、时尚简约等风格的产品也应有尽有,各个阶层的消费群体都能在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找到相应的产品。而在家居配件上,全部采用的是STANLEY美国史丹利自主生产的五金。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五金,从根本上保证了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的超高品质,绝配!

    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产品一览(2)

    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产品一览(3)

    专注技术研发和创新 铸就高品质家居

    “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是靠技术创新走向中国和世界的。”在参观展厅时,不止一次听到这样的话。那么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在研发方面有哪些投入呢?”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发展,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已经拥有近千名员工、近百名拥有丰富行业设计经验的设计师,基本上十个人中就有一个研发人员。”

    另外,在我国定制家居行业中,有的品牌采用的是其他国家的进口五金,有的品牌则是选择国内的知名五金品牌。那么,STANLEY美国史丹利五金的竞争优势表现在哪里?在这次走访中,中华衣柜网的这一疑问也得到了解答。

    “早在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建立之初,我们就斥资在深圳建设了高于行业标准的五金质检实验室。公司所有的五金产品都会安装在模拟实际环境中进行循环耐久性测试。目前,我们的五金已经拥有十几项行业专利,囊括了定制家居行业的众多领先技术。而且,家居产品选用我们自己生产的五金,也能彻底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因为我们终身质保。”

    STANLEY美国史丹利五金展示

    百年品牌 开创中国定制衣柜先河

    这几年,全屋定制已经成为各大定制家居品牌争相发力的方向。不管是单品牌跨界生产经营,还是资源整合多品牌发展,大家都在全力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前身是1843年成立的美国史丹利门闩制造厂,至今已有174年的发展历史。作为一个百年品牌,虽然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在1993年才进入中国市场,但长达24年的品牌发展积淀,已经远远优于业内其他品牌。

    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开创了中国定制衣柜的先河。这么多年来,企业也紧随市场潮流风向,不断研发和扩展新品。”据了解,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旗下正筹备橱柜产品的生产制造,橱柜产品将以铂诗梖尔橱柜品牌面向市场。

    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的技术优势,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2017年,期待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发展得更好、更快、更强!

    我对史丹利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163973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