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体验经济来临 门窗企业满足个性化服务是关键

    体验经济来临 门窗企业满足个性化服务是关键

    2017-05-16 10:59: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砖头甜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体验经济来临 门窗企业满足个性化服务是关键

    中华建材网讯:体验经济的到来,以及80、90后消费主力军的崛起,让消费者的眼光不再停留在产品本身,而更多的是开始关注产品的个性化以及消费体验。生活水平的提高,让消费者的需求开始升级,市场的需求也随之增多,面对现状,门窗企业需要注重个性化服务,同时结合线上线下,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体验。

    个性化服务获得满足 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时下,随着体验经济逐渐为越来越多的人们所熟知和接受。消费者不再是仅仅关注产品和服务,而开始更多地希望通过个性化的体验服务来获得满足。不少门窗企业也从这方面入手,开始针对性地为个性化客户提供相应的定制服务。并对奋斗在销售第一线的导购人员进行专业化培训,让他们承担更多的个性化服务重任,也在细节上给予消费者更多的优良体验。

    除此之外,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VR技术的不断成熟,一些敢于革新的门窗企业也开始引进技术,在门店开展了门窗体验区域,让消费者在挑选过程中就能提前看到门窗安装后的效果,甚至有一些门窗厂商让消费者自己参与到产品的设计或制作过程当中,这些都给予了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

    双线结合服务 电商提供门企新思路

    在互联网时代,门窗企业的个性化服务不仅要服务线下,还要服务线上。对于门窗企业而言,通过客服系统为线上网购群体提供同样至关重要。在当今木材价格日益增长,销售成本逐渐增加的形势下,全新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将为门窗企业提供新的思路。

    如今,网购已经成为消费者购物的一个重要方式之一,不少门窗厂商也开始将门窗销售电商化,然而要让更多消费者接受门窗网购模式,门窗企业就必须要突出电子商务的优势,凸显网购的个性化服务,让消费者在网购过程中能拥有一对一的良好服务体验,足不出户也能放心购物。

    门窗企业需要满足当代消费者对产品个性化、体验感的双重需求,也只有这样才能跟随时代的变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

    随着消费市场的更新迭代,当前市场已经被80、90后消费大军所占据,针对年轻化消费群体超前消费观,门窗企业需要满足他们对产品个性化、体验感的双重需求。只有紧跟市场变化,贴合消费者需求,门窗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有更好的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163972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